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6.11.2009

都讲好好谈了,
为什么你们支持中华的就要那么粗俗地骂人家?
我的文章里面没有任何骂你们支持中华的意思,
我很好地讲你们又骂...
我真的是抱着希望中华的问题可以被重视的心态才发帖的。
我是认真的,
我也很感谢中华。
因为在我初一的时候,
没有钱的时候,
陈顺副校长给了我全免。

可是换了校长后,
真的不一样了。
我没有想要怎样,
如果方成能用以前校长的做法那也很好啊~
我没有不喜欢方成,
只是觉得他比较注重前的方面。

admin no.3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很感谢你们设计了这个部落格
让一些对中华有话说的人来这里留步
相信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对中华有所不满
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示
这里其实真的是个好地方

那些人喜欢骂就骂
他们只不过是支持中华的一份子
就好像你们也只不过是想要的回你们要的
:)

中华的确变得越来越让学生难以接受
拿了钱
却给不到我们应该得到的
这是让学生最难以理解的地方
无奈
校方总是无法给于一个合理的解释

回到冷气的方面
校方总是以H1N1来逃避问题
却仍然出现矛盾
也就是老师还是照常享受冷气
而学生却被迫边听课边流汗
老师是拿薪水的
却天天享受
为什么就是要拿我们的钱却让我们耐高温
奇怪
真心希望校方能够给于一个合理的答案
不要再以H1N1来逃避责任

Anonymous said...

其实
我真的严重觉得
中华风气
高校风气
独中风气
我们的威风
我们的特别
我们的独特
我们的威荣
都慢慢不见了
虽然 名誉强了
那对我们 中华生
感觉 一点都不光荣
我们的学校
越来越国中化
越来越不像我们原本的自己

以前很多人羡慕我们学校
羡慕我们的学生
也许以前我们时常范校规
但是 我们都不会范什么严重的事
因为 校方尊重我们
明白 原来一个成长的中学生是这样的
而不是 限制限制限制
所以 无形中 我们 都非常尊重校方
这是以前

但换了校长过后
国中化的现象。。
限制限制限制
我们原原本本的中华面貌
还有, 高程明显的政治问题
已经影响到学生
这不是问题了吗

还有,中华的学会
越来越乱, 越来越不能像以前一样表现自己
统统被限制
"危险!" "没有意思!"
难道,我们非常有心的为了做好一样东西
校方,联课就用危险 来band 掉我们?
难道,我们自己创出来的东西
也许,真的事没有意义,没有意思
但是,校方,联课没让我们尝试就 band掉我们
什么中学生涯?

方成好矛盾
口口声声说学会活动很重要
但是 不见得你的所作所为
是表示学会活动很重要
还说什么 考试班可以不用上学会!?
哈哈! 太搞笑了吧,到底懂不懂
学会活动真地对一个中学生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

还把初3班级分成“冲刺班” 之类的东西?
do U know like tat will
导致学生们是为了成绩而读书
不是为了学习而读书!!!!!!!!
明白吗 !!!!!!!!!!!!!

Hitler Of CHKL said...

终于有人讲到NGAM TENG 的东西了....

小入 said...

没办法
校长讲要学术学艺双双并重
只有把我们变得如此……
而且每次说我们看不到学校的努力
却给我们完全看到的是:
1)校方只是一直在乎外界人看到的表面
2)学生的福利校方是以“自己的看法”来决定,学生是否真的如此受益,那是我们家的事。
3)每次强调学生的一切,却忽略自己的所作所为
4)最近狂找初一生,却把不改变的“质”弄垮了!!!
还有很多……

Kamun said...

still the same.
this is not the way to improve our school.
what you guys doing are just wasting time.
there are many much more effective way to let you improve the school.

wake up, childish people.

Anonymous said...

是同一个人来的吧!!!!!!!==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said...

If you all have the time to be setting up a blog and criticizing behind the back of the school, why not use the time to go out do something that will really make an impact?

X *-_-' said...

这个贴。 赞!
我要说的他都说完了。

Anonymous said...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do you have any idea?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中华...
在这里至少好过很多国中
我是从国中转来的...
这里的老师真的很好...
但不是管理中华的人...
上星期,我看见了一件很火的事...
学校说H1NI不能开冷气...
算了...
学校说开支不够也算了...
可是上星期我回到学校去补习...
我发现图书馆柜台里有两个助理在工作...
他们只是开着风扇...而且热到半死...
结果...主任的办公室尽然开着冷气...
但他的人已经去了书展...
中华...加油吧~~~

Cheryl=D said...

方成的确是注重钱跟名誉。
我爸是中华的校友。
他也说中华真的变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