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Anti CHKL 入侵成功 ^^===

首先,我们不是Anti CHKL的admin,我们是爱中华的一帮,看到有人在说中华的不是,还对大家挑衅,我们就给了点颜色让他看。 =) 现在他的gmail被hack了,只要他合理地道歉,我们就把ID还给他。

我是那篇post的作者(看过的就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我要向我骂的所有人,被我数落的所有人深深道歉。这只是要把当事人揪出来的手段而已,这些都不是我的真心话,我爱中华,我爱中华!!!!!

在那篇post里按过link的大家,不要担心,我们把你们的重要数据销毁了,因为我们只对付当事人而已。

至于当事人所谓的ip trace,我们也以同样的方法查到你的位置了,不要以为只有你才做的到,那只不过是很简单的事。希望你不会再用所谓的ip trace去炫耀,那只会显示你的幼稚

再来,我们hack你的gmail的最主要目的是告诉你:一山还有一山高,不要把自己壮大,那只不过是显示出你的弱小无知,看在我们的眼里,你根本只不过是个幼稚园学生!!!

最后我只想说:你可以表达你对中华的不爽,可是很明显的,这种做法是非常过分,而且幼稚的!你大可以重新再弄一个新的blog和facebook group,如果你觉得那样是一种成熟的做法,我们爱中华的一群,随时都奉陪!

34 comments:

HITLER said...

HITLER:
第一,我不覺得我有錯,所以我根本不會跟你道歉
第二,不是我不會HACK回來,只是我HACK回來有什麼意義??最後,我和你HACK來HACK去,浪費時間

Anonymous said...

至成功hacked了此网站的朋友:

您好。我个人觉得...就请您们把Hitler的blog还给他吧...虽然我们都是爱中华的学生,但我们不能因为别人的言论自由而这样hack他的blog啊...毕竟这是的blog。

对,虽然我不喜欢他们唱衰中华,但其实只要不是粗口满飞、侮辱整个中华就好了,毕竟青少年年轻气盛,较容易意气用事...
在这里的blog是他宣泄心中的不满的唯一方法,难道您们要他累积在心里最重在学校爆发吗?大家就不要和他一般见识、也不用逼他道歉了吧,否则我们和他有什么分别?最多还给他后还是没收敛的话,您们再看看怎么做吧...好吗?毕竟,who are we to punish him?


虽然我不大清楚您们是在籍学生还是校友,hack了他的blog虽然算是惩罚,若您们也是学长姐/校友...我们灌输学弟妹正确的观念、以及引领他们到正确的方向...这不是更好的解决方法吗?

这个blog、大家的留言的存在,都是因为——我们是真心爱中华的,我指的是整个中华独中,所以才会对她的没落感到心痛啊。

但是Hitler的表达方式不同,他爱的是好的中华独中,不是现在“可能没以前那么好”的中华独中,对吗?话说回来,他也是爱中华、希望中华独中变好的啊。

若大家来个open discussion不是更好吗?若大家在这里互相指责,其实真的没什么意义啦...赢了有如何?输了的又再领个地方东山再起吗?


我不是帮Hitler说话,也不是反对您们这样做。但是我们都是中华生,我记得我从中华学到——教育是我们的根;而不是惩罚。

大家就互相退让一步吧...得理要饶人,理直要气和。

祝福大家~~=)
2006年毕业生


(以上只是纯粹的小小意见,若觉得不方便post上去的话,您们可以选择delete...^^)

zhen said...

学长其实说得有道理...
我想hacker的心态只是要教训一下学弟而已...不是在挑起战斗什么的。

我们都是中华生,何必斗来斗去的?我们都是希望学校会变得更好而已...既然都齐心了,就做些行动吧。

像某学长讲过的,有那么多意见,为什么要用开blog开group的方式来宣泄?不明事理的人一定会认为中华很乱,到最后我们就是抹黑了学校而已。

不如我们就利用群体的力量,像学校理智地表达我们的不满吧?这样才是面对问题的方式啊。

2008年毕业生。

小入 said...

我们好像也有对学校表达过吧?
一些小事学校当然是以快速解决,可是学校也曾让过学生的疑问就这样不了了之。
我们应该自问我们能够为学校做什么,但同样的,我从学校高层那里看到的是“学校能够为我做什么?”
没错,许多人都默默付出,但是如此一来,也总不能让坏的一面给“我”看到吧。当一直只看到坏的一面,而好的一面就隐藏起来,难免会让人有所不满。

另外,他们把背后的故事收起来,虽然是不想同学担心,但同学自然而然的,就不会理,然后就指责。
丑人难当,好人也不好当。
要所有的异音消灭是不可能的,爱中华的朋友们,若想我们减少我么的意见,轻说服我们吧,毕竟我们都是中华生,但对学校种种抱着不同的心态,我们依然接受有理的说服力

楊楓靈 said...

幼稚
全部幼稚
沒錯
老娘肯定小過你們
畢業生是吧?
check ip是吧?
hacker是吧?
高中生是吧?
沒錯
我只是一個初二生
還要靠補考明年才能夠上初三
我不是特別愛中華
也不是特別討厭中華
我不覺得熱
很多人都說我怪人
我房間能夠關門
不開風扇冷氣
還要蓋被才能夠入睡
所以在班上我並不覺得熱
可能因爲小時候在云頂迷路一陣子
過後找回父母了
從此很怕冷吧
至於買票嘛
我們班50個人
所以要賣100張票咯
可是我們班才賣了70~80張
而且據説老師要賣3~5張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是據説哦
覺得你們幼稚呢
如果真的要說中華的不是
直接報上名來
你說人你就要被罰
雖然網志有言論自由
可是法律也有說
你要做什麽隨便你
只要不傷害到他人利益
你現在這樣說
報考進來的學生怎麽想?
不了解學校的學生怎麽想?
離開中華的學生/畢業生怎麽想?
還有hack他們e-mail的人
沒錯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厲害
高招啊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們這樣會另外他們更加不爽?
你以爲這樣對中華一樣好嗎?
你們可能20++歲了
很成熟
可能我不明白你們這樣做的苦心
可是這樣一來
他們會覺得中華教了你們什麽?
對付別人
你們"大人"縂不會把自己放在別人的角度上看
你們做的始終是好的
可是要多久他們才能夠明白
10年?20年?
等他們明白了
又有新一批學生了
又同樣方法?
又等10年?20年?
再新一批呢?
我能說的僅此而已
希望你們各位能夠多多檢討
我也不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一個初中生就那麽串對吧
可是我要表達的是
世界上沒有100%的事情
沒有一定誰對
沒有一定誰錯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以上言論得罪任何人
歡迎來找我
我願意道歉
fenglingloveu@hotmail.co.uk
希望你們喜歡的中華能夠回來
我也不是很喜歡現在的校長而已

小入 said...

大家的意见好像都针对现任的校长吧?
没错,我爱中华,但我讨厌现在中华的种种制度。
而且校长是把他的深奥人生经验带来中华,不见得很适合啊!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特色,这几年的确变了很多,但不是每个政策都是学生能够接受的。
虽然大家都是默不作声,就这样过了这些年,但不满的心,是越来越浓,还是变淡?没人知。
学妹思想很成熟,也懂得知足,很不错。每个人当你怪人,因为你成熟。但毕竟大家的思想不一样,所以,还是同一句话,要改变,只有说服……
任何说服……

Anonymous said...

yang feng ling...
你这种同性恋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爱中华?
你简直是就侮辱了嘛~
对!
也许我们是幼稚了点,
用这样的方式反中华新的制度。
可是我初一进来的时候也很喜欢中华啊~
你这样侵入别人帐户,
也很幼稚啊~
大家一起来幼稚嘛...
你们不可以因为我们反对新的制度而这样对我们。
世界上的事情有支持的当然也会有不支持的啊~
我从来没有说什么粗口来骂中华,
我本来已开始就打算好好谈了。
是你们一进来就讽刺我们,
侮辱我们,
你们是大过我们。
而我们也会尊重你们。
你们一直叫我们不要这样宣泄,
叫我们反映给校方知道。
我们有人试过了!!
可是他们视而不见...

我只是认为校长不应该改变制度。
因为他的制度不是很好。
如果你们想给我们教训是用这样的方式,
只会让我们更不爽。
你们大过我们,
你们有什么好方法我们或许还会跟着实行。
电脑天才大把,
你继续侵入,
我们也不会放弃。
不是要来吵架,
你们可以注意看我的帖子。
我从来不说任何粗口。



admin no.3

vivalive said...

我在方成来之前就毕业了,所以未能评论及比较两位校长。只能说,中华的却变了……新场篮球场不再“新”了,变形湖真的变了……

这几年回母校都没有什么感觉了,只听那些仍然在职的老师说,很多老师都顶不顺现任校长而离职了……包括那些资深的……

也从学弟们的口中得知,考试制度换了……学校成绩掉了,顿时另我想起以前陈顺福校长每年在开学礼上宣布每个科目及格率100%时以及他每说一句话学生们的拍一次手的那种风光场面。

是新校长不够好吗?我想也许他只是不适合华教吧……在当校长的前几年的宣布很多扩建计划,令人觉得多此一举。美化校园也只是为了做给人看。人在新加坡的我,从母亲口中得知中华在AEC打广告时,真的觉得"这好像不是我们中华一贯的作风"……这一系列所谓的改革,让人觉得中华变得有点虚有其表。

办公室里明争暗斗,对后面班的学生的不平等待遇,实在不应该发生在学校里。教职员的儿女在学校犯规,大多数能够赦免,而我也曾经领教过叶副跟阿娇那种冤枉人的手段,所以能了解作者的心情。

大家如果真的有心为母校做点事情,他日出人头地时,不妨加入校友会,为母校出一份力。

本人跟在职老师仍有联络,亲人也曾在中华就职,所言属实。不管这个blog的admin是谁,只想告诉你们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都是人,所以我们都没有权利用自己的方法去制裁任何人。

Anonymous said...

7 lan jiao ..
不要针对人家咯
同性恋又怎样 ?
正常不用死啊

中华就是垃圾
怎样
不爽啊

我就是喜欢写blog啊
这个网络世界言论自由
怎样
你爱中华关我们lin事啊
神经有问题的
hack lan啊
幼稚无聊低级
人家的blog都要hack
酱厉害去hack政府的啦
再lan c 一点

中华也只是会吃人钱罢了啦
每天叫我们捐钱
7 lan jiao .
给了学费又不给我们开冷气
什么意思哦
吃钱就吃钱啦
以前又不见有这样的事情
7收皮
你们这些还要自欺欺人

还要hack人家blog
再低级一点没有

我跟你讲
在网络世界
言论是自由的

YOU KNOW ?
IF YOU DUNNO , JUST FUCK OFF la .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said...

言论自由不代表可以没有礼貌。
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满口恶言只是在降低自己的地位。
中华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在籍的或是毕业了的也都有错的地方
想想那首诗吧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如果大家都是为中华的未来好,大可好好商量要如何从内和外一起把意见提交给校方。

Anonymous said...

to: hilter&dulan中华的人

其实你们想要中华更进一步,是一件好事
况且我们这些毕业的,有谁不想中华比以前更好?

但是,我们是否更应该深入去思考
真正导致中华堕落的主因是什么?
在这里,我们应该分几个部分来探讨
校长,学生,老师,学校。

当你从第一篇post骂中华的时候,你已经错了
你是dulan校长,而不是中华!!!

中华是被校长搞到酱,所以你应该‘anti’校长
但不是用这种方法去达到所谓的‘改革’
因为校长只会觉得这方法是’偏激‘
他并不会去听你们的心声,他只会想‘铲除’你们

不如组织类似‘改革团’好好和校长协商?
把你们认为‘不爽’的地方拟一份类似的’议程‘
和他轰轰烈烈的来个英雄的对抗,猛干一场。

我相信全校学生的力量能胜过校长一个人的力量
如果和校长撕破脸,好歹你们能把’不爽‘带到董
事部...
董事部应该会听听你们的心声吧...

虽然网络上言论自由,但你们一直在这里‘抗议’是没用的,校长感觉不到自己有’威胁感‘
敢敢站出来吧,敢敢发出你们的声音吧,孩子们
说不定有些在中华执教很久的老师也暗地里想anti这校长,到时学生和老师一起‘抗议’,他一定gg的!!!

坦白说,我是超级dulan方成校长

但你们别只把错怪罪在校长身上。
中华堕落的原因之二,就是学生的问题。
难道你们不觉得我们自己也有错吗?
你们哪个敢发誓自己在中华完完全全是一个100分的好学生?
上课时不睡觉,上课时不玩电话,不欺负老师,不塞衣服,不扣裙扣,穿短袜...
校规是可以犯,但也选择一些惩罚不重的来犯la,拜托...
你们天天搞到酱大,你说训导会放过你们meh?

不要觉得总平均不及格能补考,就不读书。
也不要觉得读书是书呆子的所作所为。
难道补考爽吗?难道看见别人考试全过关,自己不及格会高兴吗?
别跟我说你老爸有钱,可以和学校‘疏通’一下。
他x的,那你来读书搞啊?
所以你们觉得中华常收一些废材lo...
所以才有一堆老鼠屎lo...

至少懂得‘自爱’少少啦!!!
你们的成绩和品行态度会间接导致中华堕落。

虽然你们现在很热血到爆
但好好控制自己的EQ吧,孩子们!!!
别动不动就骂,你们酱只会让我们觉得你们很可耻
而且下次骂,也搞好对象来骂...
中华=/=方成,方成=/=中华...

也别觉得学校不对,就直接鸟鸟鸟...
学习让自己适应环境吧...
我高中那3年有方成的日子,我的中学生涯还是如此快乐+充满回忆!!!

关于老师方面,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如果你们还是那么不爽中华
那么你们可以学习那些资深的老师
离开中华这伤心地,到别的学校...
你们做到吗?

别再怪中华了
中华是一个地方
让我们大家遇见并聚集在一起
你应该感谢中华呢...

因为中华
才有今天的我们这些毕业生...

所以中华的未来,我们这些校友
是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加油!!!

mindteaser said...

加油...
雙方面都加油...
我是中立的...

Anonymous said...

你有没有觉得。。在炫耀的是你自己。。幼稚的是你自己。。你这样分明在挑战。反而在装正义。你可以喜欢中华。也可以不喜欢中华。人家的想法关你什么事。明明就是你自以为是。就是因为你自己事幼稚园学生才会这样骂人家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

你说着谁???

我是MindTeeaser楼上的
叫我soya...

小入 said...

soya
我们的确很多人都针对校长
然而,老师不看钱?
我听过我朋友讲
李瑞安对待态度不好的学生是持着“双面人”的。
当对方家庭是有钱时,李瑞安与家长对话是客气地说到像是自己才是错的。而对方家庭是中等型的,就把对方讲到子女有几错就几错……

Anonymous said...

haiz...
你们能做些什么???

只会讲,不会做...
收皮la...

要就敢敢反
不敢就diam diam!!!

你们都会叫李瑞安是狗lo
管他的...

by graduated chkl kaki

Anonymous said...

酱讨厌中华,要嘛,就离校...不然就直接报上去...

不要在这边做缩头乌龟,只会开blog在背后骂学校,搞什么anti的...我知道言论自由,但r人身攻击,也未免过于偏激了...
酱讨厌中华,还是要穿上中华校服,每天去中华上课,坐中华的椅子,用中华的桌子,吹中华的冷气,听中华老师讲课,吃中华食堂的食物,用中华的运动场,坐中华校车...

饮水思源,我不觉得你们在中华,一点正面收获都没有...也许你们现在看不见,但毕业后,你们会了解到中华真的给了我们很多....

小入,老师不是看钱的,中华已经够有钱了...如果他们那么在乎钱,干脆不收中等家庭的孩子啊,反正我们进中华都要经过审核...你知道什么是道听途说吗?你很了解李瑞安麽?你怎么知道他是如何对待不同家庭背景的家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我也不是很喜欢他...我只是在说事实...

Anonymous said...

酱讨厌中华,要嘛,就离校...不然就直接报上去...

不要在这边做缩头乌龟,只会开blog在背后骂学校,搞什么anti的...我知道言论自由,但r人身攻击,也未免过于偏激了...
酱讨厌中华,还是要穿上中华校服,每天去中华上课,坐中华的椅子,用中华的桌子,吹中华的冷气,听中华老师讲课,吃中华食堂的食物,用中华的运动场,坐中华校车...

饮水思源,我不觉得你们在中华,一点正面收获都没有...也许你们现在看不见,但毕业后,你们会了解到中华真的给了我们很多....

小入,老师不是看钱的,中华已经够有钱了...如果他们那么在乎钱,干脆不收中等家庭的孩子啊,反正我们进中华都要经过审核...你知道什么是道听途说吗?你很了解李瑞安麽?你怎么知道他是如何对待不同家庭背景的家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我也不是很喜欢他...我只是在说事实...

小入 said...

或许吧,一直以来我也算是挺尊敬李瑞安的,但后来听了后,还是耿耿于怀。
而且,在这里发表,或许是学校高层有苦衷,但总不能将所有东西都收起来吧,收得太多,双方都不会好的

Anonymous said...

楊楓靈 :

不要讲人幼稚,
上这个 blog/facebook group 的我们没一个是不幼稚的

Anonymous said...

LOL. giving comments also consider as childish ar?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恭喜!! hack 成功了!!
学弟..不爽的话. 就离校啊..
你做那么多..没用的..
反正中华多你一个不多..少了你更好!!!!!

Dave said...

真是白痴。。。
作了一个blog出来说要反人家,自己又delete看不顺眼的意见,你跟那个formula校长有什么分别。。。
还讲不是我不會HACK回來这种屁话,会一点点在那边讲到自己很厉害酱。。。

中华最失败就是收了你这种人。。。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不明白...
为什么还是有人选择人身攻击呢?
在这里有很多伙伴/学长姐都在呼吁大家就事论事,不要人身攻击,为什么还是有人一直在利用语言攻击他人呢?

利用语言伤害他人...真的能让您心里舒服些吗?
其实,您们不喜欢他用语言伤害中华,结果您们却犯下了和他一样的错...这又何苦呢?这样的cycle重复了又重复,真的是个很不好的风气啊...这样利用语言人身攻击并不是中华生应有的人文素质啊,而且我相信还有很多人会赞同我这个观点。

在这里我完全没有批评您们的意思,但是真心希望大家高抬贵手、大人有大量,不要再数落、指责任何人的不是了好吗?
这个blog已被hacked了,大家也知道Hitler其实不是指责整个中华,而是“特定人士”。相信他也得到他的教训了...所以大家就退让一步好吗?


希望大家再次进来这个blog发言时,敬请三思...若以上语言有任何得罪之处,也敬请大家原谅。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敬爱的中华;愿大家身心健康、学业顺利。


2006年毕业生

min said...

yea i do agree! but there are still people saying in that bad way. and that's the main reason of why the problems are still here. we must have someone to start to change the image of our school. i mean. start from here. :)

Anonymous said...

hitler 和 友人,

第一。我只觉得你尚年少无知,看东西不够全面,讲话需多深思熟虑。别让人看了你一口相似热血的文字,算什么?
第二。问题不在于HACK来HACK去是否浪费时间。问题在于,你以浪费了许多时间,在学校的日子,书没读好。还说什么浪费时间这些看似珍惜光阴的话,都花了不少时间来撰文乱吠,浪费多那几许时间,算不了什么~
学弟妹。

哈。

不大你们多少的中华仔。

LavenBlue Hand-made Workshop said...

唉。。都不懂这个blog是开来开骂。。还是讨论。。批评不行。。发言不满也不行。。忽然觉得。。难道那些爱中华的人。。要那些讨厌批评中华的人好像外国那样的做法?举牌在学校或路上抗议校长?抗议新制度吗?

那到要做到那样才叫做勇敢?才叫做不是缩头乌龟?
到时是全校的丢脸了。。

照理来说。。我说啊。。。hacker的那个人。。。。一你就是帮学校里的行政部做事的人。。二我想。。你不要hack了。。直接关掉这个blog吧。。这个blog你一天不关。。就会很多人对中华更不满。。三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当做没有看到。。这个blog。。。让他们那些不满的人继续发言。。死不了的。。又不是世界大学。。在国外也不会太多外国人懂这个blog。。。不会影响国家运作的。。

你hack这个blog只会让更多不满出现。。你应该hack了关掉。。可能开创的人还可以重新开另一个。。像这样hack了还放着炫耀。。什么惩罚的。。其实也不见的是成熟和好的做法。。。

hacker的人。。如果你是学姐。。。你是个学长。。又或者你是帮学校做事的。。也或许你是看不过眼的。。。都好。。毕竟有些事真的是事实。。说出来总好过他们那些小的都收在心里。。。幼不幼稚。。其实我觉得那只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方式啦。。

唉。。老实说我对中华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了。。毕竟每个人都会毕业吧。。我不是一个很爱校的人啦。。开始什么中华袜啊。。什么筹款的。。。就让他们这样吧。。。反正抗议到最后还是要做的。。学校不会给选择。。这也没办法。。。反抗得来的下场就是记过了。。是好是坏。。以后就会知道了。。是坏学校会越来越差。。是好也不会有那么多不满了。。。现在年代不同。。人的思想也跟着不同了。。。

在这里的各位在藉中华的学生。。。
不要再为这个blog吵太多了。。不如好好想想怎么顺利毕业吧。。以后还有很多新的东西等着你们去开创。。。为了一个中华。。。可能被hack。。可能被check ip报仇。。可能被人恶作剧。。不如管他们什么鬼制度。。忍完了。。就算了。。反正都要毕业的。。毕业后就算了。。

Shalone said...

不同意樓上的看法...

姑息養奸就是讓社會走向冷漠 勇氣邁向死亡的捷徑。

另外,也極端地不能贊同原板持有者的觀念和態度。從他立的板規,可見此板的走向並非討論,而是謾駡式的發洩。

也不支持hacker的做法。
更不支持學校現有的作風。

最後...在籍學生~有誰真的為學校這種現象付出呢?
唉...如果我在校,又真的會向學校爭取嗎?
我承認我當年有想過,卻沒有去做

所以我是個死校友~

min said...

那你说,要怎样才能够争取?==

LavenBlue Hand-made Workshop said...

Shalone。。无论如何。。我只是想告诉hacker。。如果觉得这个blog不好就干脆关掉。。不然又不关又开着在那边跟开创的人争来争去也没用啊。。。到后来反而弄巧反拙。。。哎。。我想我真的是不会去跟校方争取什么。。。我并不是很爱中华。。我毕业后也是个死校友。。但是会感谢教导我的老师。。。内部的事我们外面的人永远都插手不了的。。。一切就看以后了。。不然我们讲。。校方也不一定会听的。。。

阿炳 said...

我不是爱中华的一帮
也不是不爱中华的一帮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事实上
中华正在腐败当中
有谁想过为什么近几年这么多老师走?
有谁明白为什么入学考试门槛会降到酱低?
有谁知道钱用在哪里?
为什么别校的学生如此厌恶中华生?
为什么别校的老师如此恶劣评价中华老师?
为什么连自家人都开部落格犯中华?
当然
开部落格在背后指责固然不对
但各位自称爱校的同学
你们有没有想过
什么原因会促使他们这么做?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剥夺了校方知道学生心声的权力?
当一个社团,一个组织,一个国家
只存在一种声音
这是垄断!!
这不是民主!!
这只是阻扰学校改进的绊脚石!!
这不是恶意批评
真的
如果大家真的为中华好
不管爱不爱校的
都应该担起引领学校回顾素质的重担!!
谢谢~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爱马来西亚
但是不爱政府

我爱中华
但是讨厌它的制度和不透明的行政

hitler 我支持你。

犯罪的人,没有资格伸张正义

Anonymous said...

我只想说中华学生的素质也变差了
不是吗?

你知道外面的人怎么看现在的中华生吗?

在批评别人前可不可以先自我反省?

大家都是爱中华的,可能手段彼此不能认同,但是你们可以求同存异。把以前的中华重新呈现。

在网上批评谩骂是不能起任何作用的。带来偏激的社会观感,你认为会有作用么?
应该以正常的管道一抒己见,再藉由一些可以获得社会回响的管道发表。

我们都爱中华,不喜欢现任校长的作风,那么就用舆论压力让他,让董总知道!

纷争只会带来更多的纷争,仇恨只会制造更多仇恨。停止幼稚的行为,用你们爱校的心把过去风光,亲切的中华重现吧。

06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