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启示

对于整件事,我们有些事想表明:

1.Hack这个blog和facebook group绝对不是为了炫耀~因为没有什么好炫耀的事。而且我对于整件事一点都不觉得光荣。我们也不是什么专业Hacker还是什么,只不过是对于Hitler of CHKL的所作所为,想要让他尝到一点教训!

2.Hack这个blog和facebook group主要是因为Hitler of CHKL惹起的,不是针对其他人

3.言论自由的定义是在不伤害别人权益的前提下,自由发表自己想法的权利。可是很明显的,整个blog和group的成立很明显伤害了中华的权益。

4.对于指正任何人贪污,学校的不对什么的,请在有凭有据的情况下才提出,随便在网络发布没有根据的言论,可以构成毁谤。

5.个人的不爽可以和朋友倾吐甚至你可以打在自己的部落格,而不是设立一个公开部落格,宣传,召集人,甚至想出什么设计Flash游戏来宣泄!这种做法是绝对的错误!

6.一开始看到这个Blog只是抱着旁观者的心态,可是很明显的,Hitler of CHKL整个就是想惹事炫耀

7.我们不马上铲除Blog和group的原因是:我们在考虑要把它交给中华还是怎样的,如果铲除掉,就没有证据了,绝对不是什么炫耀!再次声明:一点都不光荣!

8.我们得到所谓的antichkl@gmail.com户口后,我们发现里面有一封mail是来自校友的,而且还是毕业很久的校友,他在初二的时候就离开中华了,离开的时候对中华留下的印象还是很良好,可是看了这个没有根据的部落格后,他想去中华拍照然后在他的部落格写点什么。从这件事看来,对于不是校内学生或行政人员,如果他们看了这个部落格之后,就会认定中华原来是这样黑暗的。所以很明显,创立这个blog和group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而是没有根据的自我宣泄。

9.我明白有些管理员是真的想要中华变得更好,可是我想说的是,你们成立这个blog和group的方法是错误的。你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去告诉校方,而不是用这种方法。

10.如果真的想中华变好,不是用一些不理智,不文雅的字眼来宣泄!因为那样只会显得你的思维很不成熟。Hitler在他的post里面就不停的打粗口。其他人不说,因为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可是管理员自己都不以身作则,狂用粗口!对外来人来说,说什么中华文化好,还不过是野人一样!没有文化!

11.因为不喜欢中华的某些行政人员,就成立blog和group来反对,就像不喜欢考试,放火把学校烧掉的道理一样!绝对是错误的!

12.不要说什么学校不会理会你们,所以就成立这个blog和group!那只是你们的藉口!难道马来西亚政府不理会我们的话,我们就要成立antigov.blogspot.com?!一点都不理智!


我们再次声明,我们没有说hack别人的部落格是正确的!也不是要炫耀!我们只想要让你们自己反思,不要做一些不理智的行为而让所有的人都受害!不管中华是好是坏,成立部落格和group来数落中华绝对是错的!这样不会让中华变好,只会更坏!至于如何处置这个blog和group,我们很快就会决定

48 comments:

zhen said...

嗯。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觉得hacker是没有恶意的,而且他做的事也引起了对学校的讨论,这难道不是好事吗? ^^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有谁是不爱中华的?那些小孩只不过是用错的方法来告诉校方,学校的制度不是中华应有的特征。而你们这些所谓的校友,有一部分无论在评语,在部落格下方那一堆五颜六色的字句里,或是任何地方,都在对那些小孩们说,不爱中华的就滚,之类的话。那请问你们知不知道,他们的出发点在哪里?大家都是爱中华的一分子,不爱的早就不会理会这些事情,而你们却一口就咬定他们是不爱中华的。校友校友校友,一直以来我都对你们校友存着尊敬和崇拜,但是现在?哈哈哈...

是,他们这么做的确是在破坏学校的名誉,那就请你们给一些建设性的方法,将整个问题解决。你们所提到过的方法,不是没有人想过,也不是没有人尝试过,而是根本就不受理。就算是把整件事情刊登在报章上,校方也选择了逃避。学生之所以会如此,也只不过是逼于无奈。我并不是指成立部落格是对的,但是你们连解决方法,有建设性的提议都说不出,就来采取行动,有用吗?到最后只不过会惹来更多的不满。如果初中的听不进,高中的总不可能幼稚到连建议也不想听吧?

再来,你们在comment里也不是没有用不文雅的字眼来对付那些小孩啊。是不是互相用不文雅的字眼来对话,就算是扯平?这只有你们自己知道。粗口连篇固然不还看也不好听,但是这不代表思想不成熟。本人是个不擅长说粗口的人,但是试想想,当你在一个相当不满和愤怒的情况当中,粗口会不会就此爆发出来?他们这么做,也只不过是在宣泄不满。他们用错了方法就要好声好气地教,而不是从头到尾都不停地在说人家幼稚。这样只会让大家觉得幼稚的校友带出了一班幼稚的小孩而已。

个人不爽可以打在部落格吗?就是因为有人这么做,结果被校方叫去记过,甚至要公开道歉!那你们觉得,这样的方法还行得通吗?其是我不是没有做过,只不过是没有到破坏名誉的地步,而且也没有被发现,所以才“侥幸”逃过“一劫”。

以上是针对校友们的所作所为发表的言论,如有任何错误,敬请原谅并指正错误。本人只不过是不想冤枉好人。:)

坦白说,我还是个在籍学生,今年高二,也就是在中华呆了五年之久。其实我对中华也是彼有微言,毕竟中华已经不是我刚踏入中华的那个中华。我想说,越多的限制,只会造成越多的反抗,这是这五年来我所看到的改变。

Hitler Of CHKL said...

对于之前所说的“不爱中华的就滚”主要是针对Hitler of CHKL~并没有意想要针对其他人,因为他的所作所为真的让我们看不下去,所以只不过想要气他,如果真的让其他人感到不舒服,我们在此说声道歉。而且我也把它移除了。再次声明:主要是针对Hitler of CHKL!他已经不是在籍中华生,他的所作所为我们完全看不到是希望中华好,整个就是个人炫耀,惹事,报复!我甚至看不到他所为的希望中华变好。全部根本就是自己的发泄!让后要别人认同他想要中华变好!大家可以看回之前的post,其他的admin我还看到他们确实想让中华变好,可是Hitler of CHKL绝对没有!大家根本就被他所利用!

再来,我们恳切希望,大家不要再分派成所为的校友和在籍学生!那样有什么意义?哪一派赢了又怎样?我明白大家的出发点是想要中华变好,可是学生都开始分党分派,那还叫什么学校?整个就像私会党!问题解决不到,反而制造更多问题!

不要再说什么校友还不是用不文雅字眼~我们已经说明了,我们控制不了任何人!只有自己可以控制自己!Hitler of CHKL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狂爆粗!肯本不是在解决问题!只是在制造问题!所以才会引起我们想要Hack下这个网站的念头!因为他很明显的在带头惹事!炫耀!他的行为是幼稚的!我们绝对不是说所有人都幼稚!

最后声明:Hack的目的是针对Hitler of CHKL!绝对不是要打压任何想发表言论的人!可是也希望想发表言论的人自己先自律~
我们不是救世主,也不是想要拯救大家,大家也不需要认同我们~我们只不过想要让你们醒觉,Hitler of CHKL不是在解决问题!

我们明白大家的出发点是对的,方法却非常的错!如果你们还是继续支持Hitler of CHKL的所作所为,你们就等同被他利用~当他的发泄游戏里的棋子!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
现在的我们不应该想要针对谁之类的事情
现在最主要的是讨论如何把学生们面对的问题解决
与其在这里争论不休
倒不如把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出
想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

这个部落格不是不好
只是大家用了错误的方式去表达
要把大家带到好的一面
就要有行动不是吗
加油
各位中华的学子们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said...

Hitler Hitler Hitler
你们觉得这个名字很值得重复吗?
hitler是德国的制裁者,后世把他判为一个野心很大但是无法充分利用自己的智慧的人。
犹太人恨死他
甚至连现代的德国人都不崇拜他。他们非常的恨hitler因为是他一个人把国家搞得二战后那副惨状。
hitler of chkl,你是否是完全了解这个事实才引用如此的名字,还是你只是纯粹的无知?
你想把中华搞乱?还是想为中华而好?

我再次声明:hitler 根本不是一个英雄或革命者,他只是一个遗臭万年的暴君

Anonymous said...

just ignore the name. what we should do is to solve the problems. let's stop the war. :)

Anonymous said...

总而言之
你们说一直说我们的方法不是很好
是啦是啦
那你们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就说了嘛~
是要你们关注中华的问题
我真的一句粗话都没有说
你们一直说我们破坏学校名誉
你们这样骂我们
还不是一样

而且hilter 这个名字
有很多人在用这个户口
在这些人里面包括我
可是我发表的时候也是好好地说
我是admin no.3。。。
你们不是在教训我们
只是在让我们觉得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很明显。。双方都很无聊。浪费时间而已

Anonymous said...

name is not a problem. this is not a lame action too! the main problem is how the school treats their students and now it's time to think the solution. arguing is just too stupid to solve problems.

soya said...

@2楼的chkl kaki
亏我还好心帮你们分析
好好读我写的la

to: hilter&dulan中华的人

其实你们想要中华更进一步,是一件好事
况且我们这些毕业的,有谁不想中华比以前更好?

但是,我们是否更应该深入去思考
真正导致中华堕落的主因是什么?
在这里,我们应该分几个部分来探讨
校长,学生,老师,学校。

当你从第一篇post骂中华的时候,你已经错了
你是dulan校长,而不是中华!!!

中华是被校长搞到酱,所以你应该‘anti’校长
但不是用这种方法去达到所谓的‘改革’
因为校长只会觉得这方法是’偏激‘
他并不会去听你们的心声,他只会想‘铲除’你们

不如组织类似‘改革团’好好和校长协商?
把你们认为‘不爽’的地方拟一份类似的’议程‘
和他轰轰烈烈的来个英雄的对抗,猛干一场。

我相信全校学生的力量能胜过校长一个人的力量
如果和校长撕破脸,好歹你们能把’不爽‘带到董
事部...
董事部应该会听听你们的心声吧...

虽然网络上言论自由,但你们一直在这里‘抗议’是没用的,校长感觉不到自己有’威胁感‘
敢敢站出来吧,敢敢发出你们的声音吧,孩子们
说不定有些在中华执教很久的老师也暗地里想anti这校长,到时学生和老师一起‘抗议’,他一定gg的!!!

坦白说,我是超级dulan方成校长

但你们别只把错怪罪在校长身上。
中华堕落的原因之二,就是学生的问题。
难道你们不觉得我们自己也有错吗?
你们哪个敢发誓自己在中华完完全全是一个100分的好学生?
上课时不睡觉,上课时不玩电话,不欺负老师,不塞衣服,不扣裙扣,穿短袜...
校规是可以犯,但也选择一些惩罚不重的来犯la,拜托...
你们天天搞到酱大,你说训导会放过你们meh?

不要觉得总平均不及格能补考,就不读书。
也不要觉得读书是书呆子的所作所为。
难道补考爽吗?难道看见别人考试全过关,自己不及格会高兴吗?
别跟我说你老爸有钱,可以和学校‘疏通’一下。
他x的,那你来读书搞啊?
所以你们觉得中华常收一些废材lo...
所以才有一堆老鼠屎lo...

至少懂得‘自爱’少少啦!!!
你们的成绩和品行态度会间接导致中华堕落。

虽然你们现在很热血到爆
但好好控制自己的EQ吧,孩子们!!!
别动不动就骂,你们酱只会让我们觉得你们很可耻
而且下次骂,也搞好对象来骂...
中华=/=方成,方成=/=中华...

也别觉得学校不对,就直接鸟鸟鸟...
学习让自己适应环境吧...
我高中那3年有方成的日子,我的中学生涯还是如此快乐+充满回忆!!!

关于老师方面,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如果你们还是那么不爽中华
那么你们可以学习那些资深的老师
离开中华这伤心地,到别的学校...
你们做到吗?

别再怪中华了
中华是一个地方
让我们大家遇见并聚集在一起
你应该感谢中华呢...

因为中华
才有今天的我们这些毕业生...

所以中华的未来,我们这些校友
是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加油!!!

~~~~~~~~~~~~~~~~~~

都说了,你们在这里吵,毛有用meh?
既然你们还在求学的很dulan方成的‘独裁’,那就找一堆学生来抗议lo。

我相信如果你们能够‘有理智+有系统’去解决,我第一个校友加入你们的‘革命’。

在这里吵到酱yeng,只是给全球的华人当笑话!别忘记全世界的人有多少人玩fb。
还是你们要搞到这件事上报纸,记者采访方成,你们才甘愿?
记者采访=方成讲完=你们鸟个屁,吊个屁...

Anonymous said...

i'm the one who posted the second comment here.
i read it and so?
i was just replying what you have posted here.
so what's my wrong?
i was just telling what i thought!
i have mentioned that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anything wrong that i said.
but now look at what you're doing.
you're like not allowing me to post my opinions here.
haha.
please!

fine.
those who truly love CH are just wishing to get a better solution but not scolding and criticizing here and there.
isn't that's just too useful?

soya said...

"以上是针对校友们的所作所为发表的言论,如有任何错误,敬请原谅并指正错误。本人只不过是不想冤枉好人。:)"

ok...
looks lyk i misunderstood u...
i jz wana correct some of ur opinions bout us, chkl alumnis...

soya said...

and i apologize 2 u...
soli, dude!!!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said...

So many Anonymous users, confusing

soya said...

they use anonymous 2 comment cz they sked...

Anonymous said...

lol. why do we afraid? there's no reason for us to be afraid as we're just giving comments here. we did nothing wrong here. is there any problem by using anonymous??? no. i guess. :)

soya said...

haha...
tat hitler sked kena tangkap by skol wo...

if u fear, so dun act yeng...
if u dare, let HM knows ur desire 2 change chkl better la...

在背后放暗箭,算了吧...
自己骂自己爽...

min said...

lol. why huh? people created such a blog because they dislike the way CH operate. okay. people posted comment for this post but they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fine. but why. people who was using anonymous considered as afraid?

i'm the third-last person :)

Admin no.3 said...

一直讲我第一篇就骂学校
拜托
看清楚
我的帖子没有任何骂的语气。
就告诉你们发帖的有很多人
是很多共用一个户口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误会我们全部

我根本只是要讨论
你自己没有看清楚就开口骂人
Admin no.3的帖子没有骂人的语气
明白?

Anonymous said...

hey calm down please. of course we know that as you have mentioned for a lot of times. to prevent such a trouble happen again. what you should do is to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if there is anyone does this kind of thing and he or she invites you to be one of the admin. just create your own account and ask them to invite you to be one of the AUTHOR. but then this kind of blog. i mean the original blog. shouldn't be created again. right? well of course. you can do it without defaming anything. and with the best way. but not the useful one. :)

min said...

whoops sorry. i clicked the wrong one. i'm the anonymous right above this comment. just to prevent me myself to be treated unjustly by some of them. :)

Admin no.3 said...

每次你们这支持中华的就只会以一个人的表现而抹煞掉我们其他人的用心良苦。
前年我班有人被音乐老师鞭到手出血和皮肉绽开...
结果叶副说什么?
“这件事我会处理,你们千万不要叫你们的父母来投诉。”
这是什么处理方式?
每次跟老师发生误会为什么就是我们学生的错?
你们如果要拿这个网站当证据就去吧~
怎样解释你们都说我们没有为学校付出,
破坏学校名誉,
我们是垃圾...
为什么大家就不可以好好来谈?
或许学校看了真的会改进,
你们一来就骂我们。
连我这种好好发表都骂...
谁不想去跟校长建议?
如果有言论自由,
谁还会想这样来讨论?

我是真的抱着讨论和解决的心态。
不是给你们爱校的同学骂,
你们爱校,
我们也爱校。
我们也有付出...

Admin no.3 said...

还有,
请你们不要一直用感叹号来表达你们自己的想法。
毕竟其他admin已经没有回来了,
只是我觉得自己无辜,
没有骂粗口,
没有激动地发表和侮辱学校,
没有你们所说的不理智...
怎样也好,
我已经很好很好人...
因为我真的觉得这个部落格是写我们觉得有的问题。
如果学校有改进,
我保证!
我会很诚实地在这里称赞我们的母校。
本来下一篇还想发表到底怎样售万人宴的票...
给你们大家发表意见。
至少可以帮助那些拿了很多票的同学...
结果你们说得我好像一无是处,
专门来搞破坏。

大家都为万人宴的票而苦恼,
这个我也了解明白。
我们讲出学校的问题,
当然也会帮助同学解决。
虽然我年纪不大,
但我真的觉得只要一起想办法,
这样万人宴的票的问题可以解决。
大家也就少了一个讨厌学校的理由不是吗?
你们觉得自己hack我们是要给我们教训,
那就随便你们...

Anonymous said...

学校的it部门终于发威了啊???

好威风好杀气啊。。。。

话说我也是中华毕业的,这位anti chong hwa的blog确实对学校构成了破坏性的行为,但是你们这样hack回也不见得有什么高明。。。

我不敢说我很厉害,在我的专业里只是觉得这样已经用错方法了。。。面对指控,控制言论只会使整个事情变得更加糟糕,这群anti CHKL的人可以开几十个blog...(hack是不对的,我相信你们hack的也明白,blogger & facebook应该会追究这件事情)

假如是学校的人员看到了,跟校长说,跟学生对话吧。。。不要以为自己高高在上了。。。

我本身也是很爱中华,真的不希望中华的声望这样就被破坏了。。。对付这种破坏性的言论不是抓出那些学生开除就好。。。。

我还记得以前给某位副校长进班训话时,说过这句话“不要以为你们给的学费很多”之类的话。。。(记住,既然如此的不屑学费,那你干脆不要收就好了)

校方很会用的就是学生应该要明白学校困难,可是我们不知道学校怎样困难,中华有网页,明年开始,校长请做一个学校的财政预算案,并且每年年尾列出学校的行政开销!!!

学校里有一小撮的老师是(我个人觉得没水准,尤其那些靠老婆的)。。。牵涉老师的我就不说了。。。

希望中华能永远进步吧。。。我现在还有关心学弟学妹们对学校的看法的。。。。。

限制言论不是上上之策。。。。。希望你们会明白吧。。。。

min said...

admin 3. i have an idea but i'm not sure whether you or any other people can accept or not. this is just my OWN opinion. :)

if you think you could really help to change the blog to be better but not like the way the other admins did. i think the hacker would like to give this blog back to you and wait for the result. but you need to promise that everything does really helps but not full of vulgar languages and childish acts. i mean the "kids". tell the problems and discuss together but not criticize anyone or anything or any school departments or etc. i'm looking forward to a new change of this blog. use the right way to do something right. this is just my opinion. :D

besides. i'm irritating about the tickets too actually. i have four in my hands which included my younger brother's. but i don't know how should i sell them to the publics. moreover my family is not interested in the tickets. your good ideas would be much appreciate. :)

for the anonymous above. IT department? where's it? actually i'm quite agree for what you said. we students are here because we don't know how the school operates and how they use our money until so not enough. the teachers and any other people keep saying that our fees are actually not really enough for the total payments but they always don't tell us the way they treat the money. posting the school's budget on school's website is quite a good idea. at least it is for me.

soya said...

如果你们真的很讨厌学校,那干脆转校吧
其他独中学费便宜,也有冷气吹到你们爽爽

我们再继续吵下去,最后变成校友vs在籍学生
有建设性的idea也给了
最后是看你们如何去解决
若正确的,我们校友一定会支持

我们校友当然希望中华会更好
也更希望你们能理智把事情解决
至少要为自己所说所做的负责

如果我们不想帮你们
老早就告诉你们
”我们毕业了,中华的事不是我们的事了“

Admin no.3 said...

对于你们要不要给回我们也好
反正你们已经认定我们专门来搞破坏
所以我在昨天睡觉前想了想
既然你们认为应该跟校长沟通
那你们自己就把那些啃不完的票全部退回给校长
帮你们好像还要求你们给回我们东西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随便你们...
反正怎样看起来
你们都比我们正派多了~

学生的问题
学校的问题
留给你们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hacker应该可以把这里面的内容给校方。。。
那么他们也没话可说了。。。
hacker已经hackle进来,又没有做么。。。
你不觉得你更幼稚?
我是中立的。。。

min said...

soya. why do you keep saying that we hate the school and want us to leave? then what's the comments for? we left comments here because we have something to say but we never hate the school. NEVER. but seems like every of our comments are not going to be bothered. we gave comments here politely and so patiently but look. you guys. the so-called seniors. kept saying we hate the school. you guys are like always stand by the school's side. is this the idea that you meant? SENIOR! this is just my own sight about y'all anyway. :)

the tickets' problem is a biggest trouble for me now. don't where to get back my RM100. ><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said...

I will be direct here.

Seniors or juniors, those who support CHKL and those who do not support CHKL, each side has their own mistakes.

For some of the younger ones, please start acting more matured and if you have to argue, please put forward your arguments in a civilized and polite way. Being childish and obstinate will not get you far in the real world.

For some of the seniors, please act your age and remember that you are an example for the younger ones.

Is this the product of CHKL after all these years? Using a blog to express negative thoughts; Hacking a blog to 'teach a lesson'?

min said...

i'm quite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

for me. this blog isn't useless but people used it in the wrong way. aih. i'm just too lazy to say anything. hehe. :D

whatever. is there anyone have any idea to solve the tickets' problem? ummm. beside attending by ourselves okay. i couldn't sell it to anyone. >O<

Admin no.3 said...

给你一个建议
你可以在这里问问校友要不要帮你买
如果他们买了
有些校友也做工了
不是问同事要不要咯
那么你们不是帮到学校了咯

小入 said...

but still
heard that many buy the tickets relucltantly...
n the school is afraid that only thousands of ppl come at that day.

to be honest, i also some of those reluctants... but do we really have to attend?...

min said...

depends on your own choice. :)

Anonymous said...

这个blog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在6年前也是有类似的论坛,是我们学校当年的初二生做出来的。内容也是反映对学校的不满。最后甚至公开姓名,或者极度明显暗示,人身攻击一些老师或班级。最后学校IT部门发威,发现了。当然那论坛就被学校要求关了,所以说,这种事情其实已有先例。

air cond事件。如真如之前所说的,因为H1N1不让开,但办公室却照开。我也的确很不明白。。唯一的解释可能就是学生班级,一班60多个人,要传都传快一点,所以学生比较遭殃。。但是个人觉得这理由还是很牵强的。

万人宴的卖票事件。当年我们也是一样经历过,所以不要感到太委屈,我们也是过来人。只是老师们真的就那么没有大脑说出那些威胁性的话??如果此事属真,我真的感到极度悲哀。

排球场。。。被铲了一个?啊。。我真的觉得很舍不得。。

袜子。。。我也还是不能明白为什么要有专属中华的袜子?有人给我解释一下?

最后我想问所有还在中华的学弟学妹,今时今日,中华的那个老师是你们认为还是非常好的,很爱学生的呢?好事应该不怕指名道姓的说吧?

Admin no.3 said...

不如就这样子
那些觉得买了票可是不想去然后又觉得可以免费让给别人的同学
就把票拿出来吧

还有那些想要把票卖了的人
就自己组一个团
去补习中心宣传
肯定有人会帮你们买

min said...

tuition center wor. sure can? how if the people expel us? heee. :D

Admin no.3 said...

不会的
你们也可以写几张宣传海报
写上票的价钱,
宴会的日期,
就算海报只有一张a4纸...

不然呢,
就叫那种明年初一的新生的父母买
他们肯定会买

MindTeaser said...

還有人來哦... 奇跡啊...

傻敏 charmaine k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卖给校友也是好办法。

我和我朋友都会来这个万人宴哦!

Jason said...

nice hacking. shows how childish, stupid self-centered joke , retarded brat u are! wOOkay!

what a pure waste of my time reading
your blog! congrats retard!

鄭樂 said...

那接下來呢?
其實看板討論是好事來的
我還在校的時候就很渴望校園空間可以出現言論自由的地方了 (所以我是一個死校友^^)

我今天才有幸踏進這邊的
所以還不知道之前的情況(就是否流于謾駡而無實質效用;是否涉嫌譭謗)

我只是單純地想說~
~hack~
~從原使用者手中奪取言論自由~
~以私刑的方式遏制你認爲的錯誤行爲~

不論你的初衷為何
我看到的...很像我討厭的霸權主義。

我想知道下一步。

鄭樂 said...

=.=

我才看不到5篇就看不下去了...
原開版者幼稚算了...連回應的人的語氣也好不到哪裏去...

唉...開版的原意就好不到哪裏去了
而且論證也很虛弱
...不給開冷氣=貪腐...

要貪的話,當然是重搞光前堂重建計劃,然後再台下收錢,帳上作假,這才能貪得多嗎!
冷氣那幾點雞肋的錢,還要分給幾個人掩口費...
最重要的是...
貪污的那條水...是怎麽弄一個假的電表報價單來貪掉那些電費的啊??

這也太扯了吧!?
然後呢~作者不用腦就算了,畢業的學長姐劈頭就罵下去~還放大絕:不爽不要念...
幼稚園小孩都不會聼啦...


廢話太多了=.=
最後還是想說 私刑 還是不對的
這個板...也太爛了...

學校如果還有魄力的話
希望能看到一個理性的討論空間建立起來

另外~我支持控告原作者譭謗罪~~

min said...

lol. don't need to be so serious as they are still kids mar. >< will you treat your children like this if they say anything bad about you?

Anonymous said...

hacker
你没有权利这么做
这样始终只是以爆治爆

你真得觉得他们这样是非法
就去报警

hack 人这种低级的行为
显露出你也一样低级

不要口口声声说自己爱中华就可以为所欲为
小心被警察抓

王純倫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