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招收工作人员

招收工作人员....
1. 设计BLOG 和图画者....
-需熟悉PHOTOSHOP 等设计软件

2. HACKER一位
-至少需懂得MIRCROSOFT 软件的东西及网页知识

3. 电脑工程师(PROGRAMMER)
-需懂得ANIMATION 等设计团软件+做出游戏(必符合其中一个)


拥有一上任何一项并想参与的人,
请把你们曾经的作品发送至 antichkl@gmail.com
若发现VIRUS,恶作剧等,
等着你们第二天电脑报销(别说我事先没提醒)
当然是没公钱的,除非有$赚了 =.="

得到以上人员后的目标:
1号的, 网页酱更加美,让你靠到都爽点啦~
2号的,当然是你们的安全啦~我一个人做,做死我?
3好的,将设计些小游戏,例如射击等<< 你可以选要方成还是训导,还是老师的照片,让你射,虽然白痴了点,不过心里会舒服点啦......

那些目标当然需要有人愿意做才可以啦...
请大家热烈响应.....


最后,
还是那一句....
我要会员啊~!!!!
帮我宣传啊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