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这次不想太激动,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你们这种毕业了的也好,
初中也好,
管你是什么也好。
请听我们解释~
我们没有恶意...

排球场被铲掉了,
很不好意思,
本人喜欢排球...
因为要收多多学生,
本来只有四个排球场而已,
竟然还要铲掉一个。
什么屁?
再这样下去,
什么都会被铲掉!!!!

不好意思,
又激动了。
现在还不能开冷气?!
老师就可以?!
省我们给的学费去建新楼?
逼我们买万人宴的票?
我家已经买了六张?!

如果那个毕业生觉得中华好我也没有办法,
毕竟你读的时候还是很好。
可是现在的中华真的大不如前了...
太多人走后门...
真的...
为什么你就不要相信?


admin 三号

5 comments:

t@N Yi f3nG said...

什么???
一个排球场被铲掉了???

中华吃大便!!!
FUCK!!!


P/S:本尊已经毕业了。。

Anonymous said...

关于万人宴的票,我也觉得有点好笑。其他那些看起来很扯但又有原因的事情就不说了。那天我叫人代我交了钱给班主任,第二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才知道原来那两张票是可以退还的,但是我朋友说,班主任不允许她退还,而原因真的有够扯:你们这些家境好的就买下来啦。LOL!我在心里说:你怎知道我的家境是好是坏?你又不是我。==再想一想,校方好像没有告诉过学生,其实学生是可以退票的。这,和强迫性买票,其实没有分别。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是中华的,很喜欢当时的中华。
不知道原来中华已经变了那么多。
我以前就很自豪自己是在中华读书,而不是尊孔或循人,因为尊孔/循人的学生常常需要出门募捐,中华从来没有这么回事。
现在居然强迫你们买万人宴票??

BEN said...

TMD
万人宴的票:
早读课的时候老师跟着班好一个一个叫我们出去拿,那时什么都没说。
第二天
叫我们给100块买票
不能退票
还叫那些"家境富裕"的人多买几张
叫我们帮忙把票卖出去

50块没有冷气没有墙壁,给你一个风扇,一个桌子,一张椅子,随时吹风随时淋雨,人挤人
50块一个位
比外面酒家便宜
NAH
老师不会穷到没有钱出去吃饭吧....

Anonymous said...

瞳孔聊天室 , 微约 , 乐趣聊天室 , 情一夜 , 同城约会 , 同城聊天室 视频聊 , 真人聊天室 , 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 免费视讯聊天室 , 三色午夜免费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