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学校教会的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发给俱乐部的噢...
以下的东西,
全部是真实的,
记得真实的
一点谎言也没有
我给你们看,他们的真面目(HITLER:"好像太多颜色了....HEHE...我STOP咯)

中华独中真的是一个垃圾学校,
这个已经是整个行政的问题了...
不只是局限于那几个害群之马
很好...很好...{PUI}
他们真的"很好"
他们教会我一样东西:现实
教会我当你需要的时候,就去利用,不需要的时候就踢去一边(学生)
--------恕我不能透露那么多,不然会有更多人遭殃----------
我们(两个以上),平时叻
我们要求做些东西,
学校只会BAN BAN BAN
然后到需要我们的时候叻
我们讲不要叻
你知道他跟我们说什么吗?
现在学校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不帮学校....

你们自己讲啦...
是不是?
不需要你的时候,什么都讲NO
到需要我们的时候叻
就开始狗了...
我相信,我们帮了他过后,
肯定又来多多烂也(HITLER:"汗,看了那么久原来是广东话"
讲我们做到不好啦....

OKAY>>>
倒过来,
我们有麻烦的时候,
他们有帮我们吗?
答案是:没有
还要骂我们,叫我们自己解决

你讲,
学校应该教学生这样东西咩?
这样的学校,
是不是烂.....
讲好听点,
腐败??
DIU ~!!!!

16 comments:

楊楓靈 said...

學校是會教東西的
老師不是白拿薪水的
班上會很熱嗎?
只有在全部人在裏面做觸犯校規事情時候
關完所有的門所以才會熱
說真的
中華襪我也不是很喜歡
至少以前襪子白白的
比較純潔
貪污嗎?
我數學不大好
不過我只能說具體的
我們給的學費是多了些
最討厭的是補考RM150
那就算了
人家沒機會補考了
還要拿人傢RM50留位子留級
自己想想看
要是沒有留級生
你們初一的能夠有18班嗎?
我看15班就夠了
破紀錄?
學生多也不一定是好的
教師方面
有些真的不會教書
我能說的只這麽多
我不隱藏姓名原因
有什麽就大膽說
沒錯
這個世界很現實
可是難道些個Post就把你告上法庭了嗎?
正如你們所說
學校"貪污"
那麽他們捨得花錢嗎?
就算他們不是"貪污"
他們就是好學校
怎樣都說不同需要令我們難做
難道他們很得空沒事做?
就此停筆
任何得罪請多多包含
我是中立的
並不幫任何一方

Anonymous said...

吊你。。。
你不要在这边当烂好人啦。。。
傻海酱哦。。。
你没有不爽进来这里留言搞灵咩。。。
你数学不好不要来这里说一些有的没有的。。。
这里是欢迎不爽中华的不是中立的人。。。

Anonymous said...

swt...
好像开始人多了WOR...
==...
拉那些吃钱的下台啦~!!!!

Anonymous said...

怎么拉??
有人会讲自己贪污咩???

Anonymous said...

zz...
睁大眼睛等他出错,
把他拉下台....

Anonymous said...

楊楓靈
如果你真的是保持中立

科科科科科
你干嘛寫那么多學校不好的東西?
如果按照你說的
班上很熱是因為學生在里面做觸犯校規的事
那你就錯了
在我班
就算你把門打開
風扇開到盡
窗口開完
還是跟焗桑拿沒什么差別
難道
我們焗桑拿
就是觸犯校規的事嗎?
誰說的啊??


科科科科科
不過我佩服你
那么敢不隱藏姓名
我可沒你那么的勇氣哦
年輕人
別那么沖動嘛
你還是嫩了少少
說真的
嚴重的話
這個post
真的可以把牽涉在內的人
告進法庭
不嚴重
不會到法庭啦
最多到訓導處
校長室
喝杯Kopi O+冰

『我相信,我们帮了他过后,
肯定又来多多烂也(HITLER:"汗,看了那么久原来是广东话"
讲我们做到不好啦....』
這句話
我非常認同
學校就是這樣
每天都是那一句
『你們不要奢望學校為你們做了什么,
在這之前,
請想想你為學校做了什么』
我們做了很多東西啊
你們看到嗎?

你們看不到

還有一句也是很經典
『你們不要以為你們交了學費,
就是大完啊,
我們一年還要貼你們學生900塊++的啊』
科科科科科
貼錢貼錢
是是是
全部你們講的
就算我們要查
也無從下手
不信你們
我們可以說什么??


P/S:這篇東西的作者
少用點粗口嘛
=.=
不要吊我
>"<

Anonymous said...

我們一年還要貼你們學生900塊++的啊』
凸(=.=)凸
你贴我们?
你贴你自己差不多...
你自己一个人的新水酱高,
你做过什么...
好...
算你讲通...
如果你酱伟大的话,
你现在就不会像现在啦..
开冷气....
真正伟大是应该公平的一起关,
你自己可以开算什么..
还有,
是你们自己浪费酱多$,
不关我们学生的事
倒贴900,讲酱好听..
我呸...
放学,你们办公事冷气,灯,风扇全部没有关,
算什么?
我们的错?
我们学你,
出去不要关,
结果回来科室被锁,
然后被训导吊吊吊....
你们自己名正言顺?
自己回去小学,学什么叫公平~!!!
不懂的话,拿你自己的薪水来贴你放学没关冷气,风扇,灯等等的电费啦....
垃圾行政人员..

粗口我会减少,但是不可能完全没有...
我的风格

Kachiko said...

大家好,

I think, life is yours,
and that,
you have control of 90%,
and the 10% which is beyond your control,
live with it,
as we all know, life is unfair,
the older you are, the closer you are to the disgusting truth,
but within ugliness, there lies happiness and love in humanity,
why should we emphasize the bad,
but not make use of the good?
There's bad in CHKL, and that you find good in other places,
but do think in other way that, CHKL is better than a lot other places, it's your pleasure to be part of the game.
Endure, one day you shall graduate.
If you are sucking your grades, and that you suck in the end, you fail your life yourself,
By blaming the school, and your teachers won't change the fact.
Live with it dude, grab your grades in final years, then choose your own University, there lies new life.

CHKL 2008 Graduate Student
KaC.

Anonymous said...

什么哦???
不开冷气是担心H1N1会传染到你们。。。
那老师的办公室又开???
老师中的话。。。
他又去教书。。。
那还不是一样会传染给同学???
没有脑就是没有脑。。。

Anonymous said...

我是中华校友
我支持你的立场
好好干

Hitler Of CHKL said...

中华校友竟然来反对...
有意思 ><"

Anonymous said...

各位校友及学弟妹好。我是2006年毕业生,就是在福伯走的那个时候。
无可否认的,福伯一走,中华里很多资深且非常棒的老师也跟着走,校长的置位也闹了很大的风波。
其实我个人赞同Kachiko所说的,您们的求学生涯并不止于中学阶段而已。

对,现在的中华听起来我也摇头,已经没当初的光环了。但是,还有你们在,学生就是中华的希望。
你们在这里反中华,我们校友看了都很痛心,不是因为你们藐视那些人的关系,而是在中华里还有很多老师是为了撑着中华而留下的。谁是好老师大家心中有数。若大家跟着唱衰中华,那这样对得起那些留下的老师吗?

我知道您们都很有自己的思想、且现在的青少年都很早熟,您们说的话都有道理,但有些事情不知你们是否知道?

现在没冷气吹,那我们以前就有冷气吹吗?学费照给,可是当时并还没安装冷气机啊,更不用说新运动场了,以前就是空地一个。

嗯...您们可以去看看中华有多少位“元老级”的老师还在,为什么他们还留下?因为您们,他们决定要留下。有些内情并不是您们都知道的。他们现在就是您们所谓的“行政人员”,但是不是所有行政人员都是您们说的那样不好。

好老师,就祝福他们;不好的老师,要批评也希望您们收敛一点语气,少年气盛说错话有时是很难回头的。(不要以为您以Anonymous发言就相安无事,要查出来您是谁也不是一件难事)


(有哪位想用粗口来骂回我的就尽管骂吧,我只希望您们明白我们这些校友的想法是什么。过些日子再长大些您们会发现其时说粗口并不是那么的yeng罢了,它并不会让您吸引到任何人的目光。离开学校后踏入社会还是满口粗口的话,只会遭到别人的藐视。)


不要因为某某因素而唱衰整个中华,要唱衰的话您们就直接指名道姓唱衰那个/些人好了,而不是赌上整个中华的名誉。中华并不是一个人或一些人的“东西”,在这里的您、我,甚至历年来数以万计的校友都是中华的一份子。
也请看在您尊敬的前陈校长以及某些好老师的份上,多用心留意自己的留言是否会影响到中华的名誉。若那些您尊敬的中华前辈老师看了您的回复会有何感想?也请为他们想想吧。




中学生涯其实除了学业、学校环境以外,友情是你们获益极大的一个东西。在此祝福各位在此留言、以及所有现在就读的中华生,希望您们能顺利以好成绩毕业,前程似锦~祝福您们。 =)

Anonymous said...

想对楼上那位说一说
你所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
但是其实中华跟福伯还在的时候相差太多
你是校友
可能偶尔回来学校也只是看看朋友或母校
这点我不太清楚
但是身为在籍学生的我们都能够感受到学校的变化
而且越来越离谱(just ignore those who love CH very much)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学费提高了不少
那是为了什么
老师骂人的时候总会说什么学校帮我们贴了多少电费啦
我们给的学费有多不足够啦
等等的
听起来很厌烦
以前还会觉得学校真的很伟大
但现在学费都提高了
却不给我们吹冷起了
再来
楼上的学长或学姐
你说你是2006年的毕业生
照理你应该年年都吹得到学校的冷气
因为本人的亲戚比你早毕业
却年年都有冷气可以吹啊
所以
究竟是怎么样呢
>O<

先在此说明
本人所发表的言论纯属意见或疑问
如有得罪敬请原谅
:)

Anonymous said...

只想说一句
学费提高有一部分是现在经济情况变化影响。。
本人也是校友

Anonymous said...

我2007年毕业
初一下半年才有冷气啦
也不算是“年年都有”啧

Anonymous said...

各位学弟学妹们。。。
我是96年踏进中华这一个大家庭的。。。学好96887.。。
当时的制度就是每个礼拜都在评测。。。
现在想想。。其实也蛮好玩的。。。
因为我是个不爱读书的人。。。可是我的大考都会刚好过关。。。为什么呢??就因为这些评测。。。
至于中华的那些问题。。。什么中华袜。。。万人宴。。。冷气问题等。。。一看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
留级还要给RM50的吗???既然有这样的东西???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哦???本人可在中华留过级。。。可都没有这样的事情过。。。现在的中华‘吃水’这么深哦。。。哈哈哈。。。真为中华在籍生感到可怜。。。
我们的‘福伯’和以前的前人也好可怜。。。因为他们。。。才会有今天的中华(我是指我的那个时代)。。。因为他们的思想奠基了中华的基础。。。为什么我们5000年来都一直在说孔子呢???就因为他伟大的‘思想’。。。可是你们现在的‘吸血鬼’一上任就要搞‘新人新作风’哦。。。。好。。。
不过在籍的学弟学妹们。。。你们不用担心。。。因为每当改朝换代。。。如过昏君都不倾听民声。。。一意孤行。。。下场就只有一个。。。就是‘农民起义’。。。推翻(不过那是以前)。。。现在你们也只能在这个部落格里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对你们也是一种益处。。。
我就读时的老师每个都会做个好榜样让我们学生学习的。。。没想到现在既然会有这么不公平的对待。。。‘只许州官放火,不许平民点灯’。。。哈哈哈哈哈。。。。
杨枫霊。。。你的想象未免也太丰富了吧。。。!!!请你说来听听什么叫‘只有全部人在里做触犯校规事情时候’。。。???这句话的意思是指班上所有的人都在一起做同样的事情。。。上完体育课。。。没有穿整齐的校服上课。。。请问这算不算触犯校规呢???我的那个时候是算触犯校规。。。!!!
Anonymous:
你现在还是中华生吧。。。!!!现在的中华在别人的眼里已经不再是什么名校了。。。可是你既然还是中华的一份子。。。穿着的还是贴有中华校徽的校服。。。你更应该去维护自己的学校名誉。。。学校的腐败不是我们的错。。。也不是我们能够改变的事。。。但我们能够做的就是身为中华生就有责任去维护学校的名誉。。。因为我们的礼堂上可有‘礼,意,廉,耻’这四个大字。。。校歌也有。。。而‘礼’为什么又是排在第一个。。。相信不用我说你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吧。。。!!!如果非要讲的话。。。可以用代名词。。。不雅的字眼就别再挂在嘴边了。。。每当不雅的字眼说出来的话。。。别人只会说中华的教师教导无方。。。因为在别人眼里中华独中的校长。。。一提就自然是‘福伯’了。。。为了不让我们的校长蒙上这种耻辱。。。谢谢你的合作。。。!!!
我相信在这里的中华校友(80年代-‘福伯’荣休)的心目中就只有一个校长。。。那就是--陈顺福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