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中华腐败

我想我是愛中華的
不過
不是那個方成的中華
是那個陳順福的中華

我在中華已經五年了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
是陳順福校長在的
當時的中華的確很好
課業
沒有這些一堆一堆的問題存在

自從那個方先生來到之后
中華開始變質
甚至腐爛

一開始來的時候
我還在擔心這個人會不會拿什么政策要求學生的頭發
因為聽說他以前的學校學生的頭發都很嚴格

雖然我很想留頭發
但是限制頭發的學校已經越來越少
想想一下
這個也算是中華的傳統
不應該被打破

可是
就在這位方先生入住中華之后
中華長頭發的女生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之后
直到了今年
所有的事情開始越來越離譜
以前還不會這樣討厭他
只是從來就不承認他是我的校長

我的校長只有一個
叫做陳順福

對了
我知道為什么我不承認他是我的校長了

自從他進來過后
改了我們的考試制度
但是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為什么中華一直會是一個名校
為什么中華那么多人擠破了頭都想進來
為什么中華的成績會這么好

原因就是我們的考試制度
很變態
不停考
是又考不是又考
亂亂考
莫名其妙的考
考到天旋地轉
考到我們罵靠

so what?
這個就是我們有辦法這么出名的原因

現在呢
滑落了

今年發生了太多事情

中華襪
真的超級值得罵
超級值得靠

我們一直還在以為到底是哪里一個粉腸設計了這么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么“富麗堂皇”
讓人一眼就看得出是中華生的粉腸東西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夠生氣
我們這些老一輩的還需要買來做么
提倡環保
環保
這就是你們響應環保的方法?

四塊錢一雙
去giant可以買4雙
去pasar malam也可以買3雙
我們浪費了這對錢來買這些所謂“品質好”的襪子
then為什么穿洞?
又是不知道?

襪子事件登報紙
方先生一句就出來說
"我什么都不知道"
shit
醬辭職啦please
什么校長什么都不知道?
訓導處那邊的白板寫著"X size襪子缺貨"
葉副一班班進去罵
那個姓馮也是一班班進去罵罵罵
"做什么全部買X的?你們不會看看自己的size?現在搞到沒有X的襪子了?!"
"那個是我設計的..我很清楚襪子多大多小可以深到哪里!"
終于給我們找到誰設計
還那么自豪說是我設計的
pui
pui死
我鄙視死

聽說中華襪原本是咸蛋超人老師(那個美術老師你們應該都知道)設計的
很可愛
結果就是學校一句band
我們就穿著這個一年都不到就穿洞的襪子
不然就被染成粉紅色的

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這個H1N1事件
這個
老實說我真的很dulan
買溫度計之后為什么還要還回去
這個是用我們班級的班費來買的
結果退回去給學校?!
請問那個又是誰的錢?
一開始問誰要買
后來居然強制買
買了有個屁股用
你們學校只會津貼我們這些錢有個屁股用
一班60個人你津貼60塊
中華多少個人
4000多個人津貼4000多塊
你們這樣多錢津貼這些沒有必要的東西
不會干脆用在別的地方
說什么很窮很窮
每次都要貼我們學費哦
walau
貼我們錢說到自己這樣偉大?
我鄙視
pui
一年貼我們900多
4000塊可以貼4個人
不見你存?!

H1N1
消毒?
要我們買藥水

事實上你知道這些東西的作用在那里咩
就是浪費錢
shit
召集高二的班長和衛生股來罵
罵罵罵罵罵罵
說什么為什么初一的比你們有干勁舍得為學校付出

shit
那是因為他們根本還沒有看清楚中華

就是為了這18班初一
我們這些老一輩的課室越集約多人
根本就沒有地方容納的下這些多出來的學生
你們還是不停的招收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立場
我們的想法

cow
沒有

高二生還有這樣多時間和你耗?
SPM
為了你們這群只會理會名譽的人類
上課都來不及
還要幫你做東做西
你真的覺得我們很得空?!

學費越來越高
為了那句貼我們900多

然后H1N1不可以開冷氣
pui
pui
我pui死你們

全校的冷氣不準開
nahhhhh 凸
老師勒
你們是人我們不是人
就因為你們的窗口不夠我們多?
nahhhhhhhhh 凸
熱是因為坐在班上做違法的事情所以熱?
nahhhhhhhhhhhhhhhhhh 凸
窗口旁邊是太陽
你來坐啦
不熱
有沒有試過坐坐一下背后被太陽曬到?
有沒有試過因為在割草很吵必須拉窗簾才不會吵
不熱?
nahhhhhhhhhhhhhhhhhhhhh 凸
你班如果只有三把風扇要扇60個人
你來看啦
一把風扇20個人
你來啦
媽的

冷氣費還來啦頂
收錢什么都不給我們
吃錢吃到這樣爽
爽沒有
等給天收
吃死你們
那些都是家長辛辛苦苦賺回來為了給孩子讀書
為了給他們有更好的教育環境
你們就好像吸血鬼不斷在吸吸吸

最后
就是萬人宴票錢的問題
我竟然聽到我的老師和我說
"你們不交錢就不用拿成績冊!"

真的
diu

中華很cheap
我們的成績冊居然是用錢買回來的
這樣下去我們也會變cheap
這樣真的是很7cheap

為了錢居然拿我們的成績冊來威脅我們
cheap沒有
cheap死

這個就是牽動萬人心弦的萬人宴?

我呸
我呸整個中華

我為了陳順福校長感到悲哀
因為他帶下來的學校居然
居然變成這個樣子

腐敗

以前的廟會是不會允許外人進來
現在呢?
讓別人進來
為了什么
就是利潤
居然是給學校

我再呸

萬人宴
牽動心弦的萬人宴
居然是中華生在為了自己的成績冊之下“買”回來的

買買

100塊買我們的成績冊
100塊

不過無所謂
我會發揚這件事
看一看
社會會怎樣看這件事

中華生很可憐
很悲哀

學校更悲哀
只是那些讓金錢控制著的傀儡

我鄙視
我默哀

ANTICHKL:" 谢谢分享"

大家下次EMAIL过来的时候,
顺手写下TITLE啦...
我不懂要放什么好叻~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
对咯。。。
为什么要我们这一些老一辈的买?
我很记得死方成说过的:“只有初一和初二的学生才是我的学生。。。”
呐。。。
fuck you lar...
你埋叫他们买就好咯。。。
叫我们买搞林咩??

Anonymous said...

也对...
我进了没多久他就退休了...
真正的领导人,
不是因为他的权利,
不是因为他的职位,
而是受到人家的尊敬....
现在那些,
全部只会用权利压而已,
不像福伯,
他用劝人的语气,
跟我们讲,
我们自己会听,
不像突然杀出来,
大过,小过,缺点...
FUK~!!!

现在换成那些统一评测,
根本就是要拉底我们平时的成绩而已...
如果是以前,
老师要考就考,
那样才更好..
因为自己的老师懂自己的学生的水准在那里,
如果统一评测的话,
全部前面班扫场,
后面班等死咯?
没有脑...
而且,
老师还有迁就别的老师,
课程拖慢,
是不是?

中华袜,拔河比赛那些,
全部抄人家的,
人家讲什么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忘记了...帮我更正一下(意思:一直以为别的东西比我们好,结果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而且,
你抄了那些,
最后,
受尽委屈还不是我们,
袜子还要给SMP的人鄙视抄袭,
然后给尊孔那些没有创意...

袜子....
看到都DULAN...
质感酱差,
常运动的人,
不用一个月就开始破了....
很好赚HOR?

你讲那个H1N1那些东西
我绝对支持....
妈的...
我们父母出的钱,
买了那些东西
报效?
我们有选择同意不同意的权利吗?
什么叫民主...
你那个PKT 不懂的人以为是
PAK KUI TEH(肉骨茶)
但我知道那时马华SUMTHING 的东西...
既然进党了,
在民主国家里面的正党,
你不懂啊?
还是要丢你去读历史,
什么叫民主(最BASIC那种)?
津贴津贴,
讲到那么好听,
以前福伯嘛是有酱的情况,
人家不提,
你整天提来做么?
什么意思?
还是你们吃的钱少了,
要要求多点???

还有豆先生(MR.BEAN)
自从你来了后,
多了那么多乱78遭的东西,
你举办到酱爽,
我们赶课赶到DULAN....
很爽啊?
你酱爱上报纸是吗?
4个字讲你啦
爱慕虚荣
PUI~

没听过没那么大的头,
不要戴那么大的帽?
中华招牌从你进来就是开始给你砸了
现在那些初一的近来,
可以讲没什么严格,
到最后,
靠PMR,SPM,STPM 又怪我们咯?
你自己把那些水准不够的放进来,
然后他们扯我们后腿,
又我们的错?
自己回家面壁思过啦

有些办公室没风扇,
不是很厉害讲心静自然凉的咩?
现在是不是自打嘴巴?
垃圾~
那端其间怕死,
能顶,
就证明是可行的,
可是到最后,
我们忍受,
你们享受...
哼...


万人宴的票,
随便丢给我们,
给我们拿钱,
先下手为强,
卖不卖得出我们的事,
你什么意思,
人家不来吃代表什么
你自己想...
你会有什么好料?


还是那句,
你把我们学生当赚钱机器???
整堆无能的垃圾们~

t@N Yi f3nG said...

我为你们感到很可怜!!

赶快离开中华。。
宁愿去读宽柔都不要中华。。
烂烂烂烂烂!!!!


P/S:本尊已经毕业了~

someone said...

我去年高三毕业的。。。
听到中华要铲掉排球场建课室。。
哇靠!!真想打那个死人方成!!!
要不是因为他。。我们学校哪里会变成这样。。。
以前的成顺副校长多好。。。
因为有他的领导,中华才会这么出名。。。
要收5000名学生??顶他!!收烂人回来搞啊?
我最不上就是考试制度!!顶!!弄到好像国中酱。。酱叫独中啊?我们就是喜欢什么都考,不给啊!!以来就换这个换那个!!!
哪里都建课室。。。
哇顶!!行政楼都建课室。。什么道理??
干脆宿舍也变成课室啦。。。
幸好我早一步走,不然肯定死得很惨。。。
我放长双眼看中华还可以威风到什么时候。。。
老校长辛苦建立的名声和风气。。。
就这样败在这些人渣手上。。。
姓叶的,姓冯的。。顶你们!!他妈的不爽!!
去年因为我办的班长在他自己的blog写不爽中华的东西
结果那个姓冯的叫她delete那篇文章,还要公开道歉!!!
顶!!自己的感受不可以说啊??
管他们什么差事??!
真的越讲越气!!!
祝福下一代。。。可怜的他们。。。
他们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叫做学校的高尚风气。。中华美妙的地方。。。
因为在他们来中华之前,一切已经变了样。。
那些拼命想挤进中华的人。。。看清楚吧。。。
中华已经不是你们所认识的中华了!!!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篇
我总觉得在这里有几个都是高二的
我是指这一篇文章里发过意见的人
我也是高二的
在中华这五年里
中华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倒转来的
也就是不好
看着中华一年一年的变换
从以前一个星期几十个评测
到现在每天无所事事
真的
已经开始想念以前初一那段忙碌的日子了
T.T


就说我们昂贵的中华袜吧
本来有人可以在批发商买到更便宜的中华袜
但是方成竟然不允许批发商卖
是不是觉得很可耻啊
我也觉得
奈何我们做不到什么
再来
中华袜嘛
导致我放学后出街都要带多一对袜子
=="
现在可好啦
一个两个多了几个窟窿
不要说我们穿法不正确噢
是你们自己的袜子品质不怎么好
我自家的袜子穿了几年都还好好的呢
其实
大家都听过井水不犯河水
本来我就没有想要穿短袜
意指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穿短袜的
但是自从中华袜出现以后我就被迫拉到低低
因为我从来都不会穿超级无敌高的袜子
本来我就没有要犯中华的校规
但是你们犯了我
我就很抱歉了


另外
发成绩册当天班主任夹了一份通告在每个人的成绩册里面
关于网上订书的
看了就觉得好厌烦
不过还是无聊地读一读
看一看
竟然发现期限是在SPM期间
而且SPM还没结束就截止了
不好笑吗
他这是在诋毁自己学校的及格率吧
无言无言无言
>O<

有时候我想
中华是否应该要有学生自治会
当然不是以打架骂架来解决问题的学生自治会
而是由一群真正能干而且保持中立的学生来主持
身边是曾经有朋友呈上一份完整的策划报告书给上层了
可是很好笑的是
被无情地推了
再一次无言

中华啊

就真的只有“唉”一个字可以形容

Anonymous said...

总算有一个不太喜欢现在的中华的校友了
哈哈

我不是没有在部落格写过中华的事情
只是没有被发现
我个人认为
在部落格发泄不满并不是问题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总是爱管闲事
:(
发泄并不代表破坏学校的声誉吧
可笑

Anonymous said...

不如换你当行政lo
你会发现不容易

眼高手低是没有用的

Anonymous said...

我毕业4年了,
想当年我毕业的时候正是陈顺福校长掌政最后一年的时候…

我尊敬他就如我尊敬许多中华的老师一样,华教之路不易走,中华师长更不易为,想想5000名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你要如何让他们乖乖听话?

我没看过陈顺福校长骂人,而人称阿狗的李瑞安,颜美梁关上办公室的门后,也是循循善诱的,这乃德政。

纪律这东西不是说打打骂骂就能养成的,是用对的方式培养成的。想想以前,我们中华学生文武双全,说文,政府考试及格率年年100%,统考成绩冠全国,谁看见中华校徽不说“哇!你好厉害?"

说武,你看看全校运动设备齐全,学生放学后打球,州区篮球排球比赛我们无人能及,打破成绩好运动不好的坏偏见。

我已经好久没在报纸上看见中华的名字了,听见的是一大堆没必要的所谓改革,说我陈腐好了,但方大校长,容我告诉你:很多事情不是说改就改的,你千万别动中华的校徽,请把你异与常人的创作力放在提高学生素质身上。有纪律不是穿个破袜子就代表校规严的。想当年我们穿白袜子,短头发一样无损我们的素质。



吾爱中华。

Anonymous said...

我也已毕业了4年。回想起当年没读高三便要离校,必须亲自让校长签字,校长一副很失望,伤心的样子,责备我为什么不好好把高三读完。
在那儿度过了无年的生活,真让我获益良多。(本人现为家教)每次只须向家长提起我毕业于中华,看到的只是佩服,羡慕的眼神,超爽。
毕业后,也鲜少回校,只是偶尔有朋友的弟妹口中听闻一些中华消息。虽然并不知道真相,但也知道母校确实改变了许多。
真希望大家可以以造福人群,造福中华子弟卫办校大前提,让更多的中华生可以以中华为傲。

ZJiunn said...

=)
good one..

nicc said...

我也是中华毕业的
其实你们可以在fb组个group反映的~
人多事就成的~
如果校长招见难怪他要招见几千个学生吗?
说出来时每个人的自由是人权来的~
还有他逼你删除,如果你不删除怎样呢?~
又是扣分吗?~
那你们就每个人都放同个post我不信他会给你们全班还是全级记小过~
不好的说出来是好,但也得找个实际行动~
你们有这个权力及能力~
或许你觉得你力量单薄~
可是我觉得,
其实很多人跟你的看法都一样的~
以前我也是这样觉得了~
我08毕业~
他管理下应该有两三年~
以前的考试制度虽然很变态~
可是那时的生活超充实超拼的~

人多就是力量~
靠你们的结合才会有办法把中华搞好哦~

kwanyau said...

我是学生家长,01年时为了孩子升学,我特地到学校参观考察数次。喜欢那里的学习风气,更喜欢那里的老师,热心热情帮忙的态度。

老大老二都在此过他们的中学生涯。分享他们与学校的点点滴滴。。。。

学生们见到老校长,那种恭敬态度,阿福伯前阿福伯后的分享着老校长的教诲,为着老校长的健康而担忧。。。。

毕业后孩子们对校庆回校的兴奋与期待,如今的失落与不屑,感慨万千。。。。

为着老二出国,再次到学校处理相关的文件时,见识到冷漠的老师、学生,中华已不复当年勇。。。。!

毫无疑问,老三----我肯定不会再选中华了。。。。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幸运,只在方先生的领导下过了一年。。。不幸运的是不能在福伯在位时高三毕业T__T

以前的中华生,说出来别人都会投以羡慕的眼光。。现在讲出来都没人理。。。

其实不只校长,学校行政部也是很有问题。。毕业后我仍和很多老师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也隐约知道一些内幕。勾心斗角争名夺利无所不用其极。。好老师一个接一个的走,学校的教育方针与行政体制也与以前大不相同。。

改革是为了更好的光景和未来而做出改变。。可是方先生。。不要为了改革而改革好吗?

方先生,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因为我压根儿没把你当校长看待,和福伯相形之下你还不够格。
独中和国中不一样,中华独中能享誉大马与宽柔互相较劲是有理由的。请参考前人的经验而非自以为是好大喜功,我想这不需要一个后辈提点你吧?

JunJune said...

看了这篇文章,我感触良多。。
吾毕业了三年。。
在高三的时候,方城刚来,那是我们一群高三生就不看好这个校长。
毕业时,很多很好的老师也在那年走了,当时问老师怎么这么突然,老师竟告诉我们,这个校长很刻薄老师,此外还有一些原因老师也没说了,她只说而且这样下去中华会没落。。
我还记得毕业时我们还说:“惨了将来的中华,还好我们毕业了”
只是没想到有如此的糟。。
真的有心痛的感觉。。

我也是爱中华的,是以前的中华。。
在校时,我并不是个好学生,但也算是个循规蹈矩的学生。。
还记高二那年,全班预考很烂,被召见去福伯的办公室,我们以为会被骂。。
可是福伯竟循循善诱的劝我们把SPM考好。。还一一跟我们握手。
还记每次学会活动在学校待到六,七点,依然可以看见福伯在学校散步,巡视学校。。十年如一日。。这就是我们如此敬重的福伯
快毕业时,方城来了,说真的,他一来,我们这些高年级生就察觉到变化了。。
评测没了,什么话??
以前我不是在好班,可就是因为那打不死的评测至少让我上到大学不会比别人差。
人说朽木也有三分钉,这是以前的中华生值得骄傲的地方。。现在呢?
还有上文所提及的中华袜,H1N1事件等,真的让我目瞪口呆!
感觉上现在的中华跟那些有Quantity,没Quality的吃钱学院没得比。。

腐败的中华领导团队啊~你们是在学习当下本国的政治腐败情况吗? 一个大马? 人家这样你办学府的也有样学样??

学弟学妹们,你们绝对有权利发表你们对中华的不满,学生绝对是一间学校最好的内涵与良师益友!相信如果你们用正确的管道,正确的言语去表态,很多校友会支持你们的!真的不忍心看昔日的我校变成这样!

JunJ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J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J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J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J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x-CHKL said...

I am an ex-CHKL from 01 year.

Here is my reply towards your post, it was too long to be posted here.

http://tinypaste.com/53f32

I was like you when I was young, but sometimes its better for us to look at the positive side of things.

Anonymous said...

我是2005毕业生,看了你的留言觉得曾经“全国第一的独中”《中華》真的腐败了。陈顺福才是我们《中華》 才是我们唯一的校长。

2006中华校友 said...

身为中华校友,我只能说真的很遗憾听到这些负面消息。无疑,方程校长是在改革学校,而这些改革制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利于中华。不知道该说他好大喜功?还是改革的辛酸没有人知道?我真的不懂。 自从校长一职的风波后,中华不断得在退步是有目共睹的。普及化和精英化的制度我没有意见,毕竟这是鸡蛋与母鸡一样的没有结论问题,但是考虑学校现在的占地,资源,和师资问题,难道中华还应该这样扩张下去吗?难道方程校长,你没看到学生的怨怼吗??老师的失望??

我其实非常遗憾自己的毕业证书不是福伯签的。这是因为个人对福伯的尊敬程度已经达到无可比拟的程度。真的很想接受你,方程校长,但是你可以给我们一点信心吗?作为一个爱中华的人,我真的希望以后子女也可以在中华毕业。希望方程校长慎行,不要毁了福伯的心血。如前者所言,不要浪费时间在琐事上, 什么中华袜,校徽,和以前半途而废的校长部落格,建筑新校舍等,都是些表面化的动作。福伯以前真的是关心老师,同学的一个好校长。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过福伯为了招揽一些好老师而四处奔走的故事,还是为了鼓励学生而循循善诱的事迹,那是一点一滴把中华建立起来的元素,也是中华独领风骚的秘诀!!

吾爱中华!!

Anonymous said...

我大方点:我03的,读高三文孝
有种就抄我出来
我这生人最可耻的就是毕业证书给那个o0o方成签名,那张纸唯一的污点。。。唉。。。

那时我还记得我们班以理相抗老师的处理方式。。差点要闹到高层那里,谁知道那个班主任陈华强,一个超级白的傻海,叫他那个懒觉老婆冯锦萍出面,说只要不声张,我们班的品行纸就会全部拿A,那里知道出到来还不是有C有B,这种欺骗手法,哪里适合为人师表啊?
我靠!

Anonymous said...

大家說出了過往,真讓人懷念那個令人驕傲的中華~~
是的,我還是支持以前的中華!
不要為了迎合社會而改變我們中華的真諦。
無論中華校歌,還是中華校訓,我一一都還記得,因為我真的引以為榮!
最後一班的我們,現在都還是很有用的人,因為我們是來自中華!

Anonymous said...

我..

0188X 的...

就算到现在.. 我也不曾后悔 我读过 中华..
他培养现在的我.. 他成就了我 很多方面的 性格,人格...
直到现在 每当人家问起我的中学在哪 的时候 我都会很骄傲 而且大声的告诉他们我就读中华.. :P

看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仿佛 看见了 现在中华灰暗的一面..

想当初... 中华可是一个 阳光普照的地方 :(
悲哀~

Anonymous said...

一句话,不喜欢就换学校啦,方成又没说不给你换啦。有本事就走给他看,读到将不爽。去找一个比中华好的学校,比方成爱你的校长。

George Leong said...

Other than the bad comments on him, could you find (dig) out any good behavior or constructive contributions to CH fr this headmaster.

GeorgeLeong
graduated in year 1997

Anonymous said...

赞成!!他妈的死白痴校长!!never giv up ur o0o

Anonymous said...

死白痴校长!!!没有酱大个头就不要戴酱大个帽拉!!!妈的!!收酱多学生搞到课室不够用!!连实验室都当作课室!!你有脑吗??赚钱不用赚到酱离谱!!妈的! 收了就一个个赶出校!

♥Pσρρч™ said...

今年在中华是最后一年,高三..是老一辈的最后代表..==
唉,失望...真的很想念福伯的日子..我老爸常称赞他的..说他才是真正在搞教育的人..

不得不承认其实中华不怎么富有..
但去年不买万人宴的票就不发成绩册,真的很过分,那是我一通电话把我老爸call来,(那时老爸心情不怎么好)听到学校这样做,在学校内直接发飙。当然我没有买那的票啦最后,还大摇大摆的拿回我的成绩册~
那些教职员和老师被我爸K的臭头咯..haha!

我只能说..学生真的没讲话的余地,管你是高几..

中华袜事件,高一的时候就知道是哪一条肥肠设计的...美术老师告诉我们的..他都对那个肥肠设计的袜子微笑..不敢做声...唉,真的很可怜,如果他的设计没被band就好咯!

还有食堂的问题,我觉得那比教室缺乏更严重,他们应该把食堂扩大吧?我们捐了那么多钱,教室是多了,人会越来越多..食堂真的会爆啊!
(食堂的卫生程度也很糟,他们真的应该参考参考日本的学校食堂呢..啊,他们好是在教室进食的)

哼!先在我们高中还要等到打铃才有的下课,那些初一初二早5分钟下,为什么不早5分钟会班?!(食堂又很小,让我们这些人类很难有位坐咯!)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BluE said...

06年离校生:
我们敬爱的陈顺副校长,这一生的伟大功绩,全败在现任校长手中…我赞同,只要一声“中华毕业”…大家投以的眼光总是闪闪发亮,而离校之后,我对自己曾是中华生而感到光荣!三日一小考,五日一大考,造就今日不绝不馁的精神!玉不琢,不成器!
的确很心疼……
我们曾经耀眼!我们曾经辉煌!
吾爱中华!还我中华!!

Anonymous said...

叫那个不要脸的方成下来吧,只有他下来才能还我们从前的中华,我很爱我的学校,但是不爱方成。
对,他对我有恩,但那是私人恩怨,不足挂齿,在学校的一切事情上我是为公而讨厌他。我没法因为私人的恩惠而原谅他,把我亲爱的母校搞得那么糟糕。
曾经写过一篇文章email去骂他,句句在情在理,他没有回复,不知道是不是心虚?
希望他快点离开中华,让一个像陈顺福校长那样的人来接替,恢复以前的制度,不再官僚,不再好面子,不再老着脸皮迫害学生。

Anonymous said...

小學弟妹們,學校的事我們老學長姐有所聞,但不在決策單位內,只要大家心繫母校,畢業後大家有約,願同心協力為母校做事,一定會讓母校更好.你們做很好,支持你們.

Anonymous said...

我6年级选中学的时候,就因为听了一句"中华好阿!"就进来了
可是我一进来就被吓死
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华好阿!"
补充:我进来的时候就是看到方先生了,连老校长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