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登入的人...

有些人當我吹水...

當我將把你們的IP 全部轉換成SG的....
剛剛去查看,
才發現有幾個人是來自SG的NUS 和 NTU,(或許當中有不少是吊我的那個)
但是我怎樣知道你們的ip?
知道怎樣改??
我現在證明下可以看你們的ip吧...
satelit照..
&zoom
我還可以zoom^^



大概地點




後面的我用#蓋著...

不然跟我同行的人.....
如果你要更詳細的地點,

我願意接受你的挑戰...


我可以擔保,

你們的IP,

絕對不會給人CHECK到,

除了我...

5 comments:

Ardelus Nightmare-Bearer said...

And for what reason do you check our IP?

zhen said...

不好意思,我就是在NTU的学长 =)

话说我在看你在之前的帖子还好声好气的述说,还想你(们)终于学乖了,理智地看待问题了。

没想到现在拿check IP来show off? 很yeng是不是?
不用你查,我自己讲出来:我就是在SG的NTU,有种你从25,000人里面找我出来啦!

我可以来到这里完全是因为中华培育我,也许你觉得我就是那些“好学生”,中华只喜欢照顾可以为他们争光的我们。好吧。不过我还是吊得起你。

你也不想想自己为学校做过了什么,你就来吊三吊四?
开骂还没关系,竟然还缩到开新email,开新FB ID, 换IP 才敢讲出来。实在没胆。
捐钱你可以表达不满,但缺钱不是学校的错,也不值得你拿来吊
学校没有欠过你什么,你哪里来的理由去侮辱学校?!

Hitler Of CHKL said...

i hv you guys ip
i just convect your IP to singapore IP
just lik tat....
those SG ip,i no chg,useless..

Hitler Of CHKL said...

我要找你...
目前還沒拿麼白痴...
你在NTU使用的是WI-5 的...
要找你,
不要神經病啦...
如果能找到的話,
有些HACKER就不會躲在OLD TOWN等地方的角落來進行HACKING啦
至於
隱藏身分不是我膽小,
而是聰明,
我若過那麼快現身,
那教愚蠢...

Shalone said...

~譭謗~
~威脅~

難得我帶著朝聖的心態,卻要看到是這種心態的人發起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