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澄清

OKAY>>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收到一写网友发EMAIL给我,
可以讲是从头吊到尾...

我在此说SORRY
不是我做到不对,
而是我令到你们误解了我的意思...

所谓的中华俱乐部,
主要不是骂整个中华,
最主要的还是
行政人员等废材人士
你们自己从开始看到最后,
有哪个不是在讲那些废材??
虽然我讲中华烂的确是我不对,
不过,我有错吗?
那是,如果他们还留在那里,
我所说的是迟早的事情...
我们应该为了我们自己的未来着想,
如果中华真的排名跌了,
值得吗?
我们突破重重难关拿到的文凭,
就是为了那些人而失去价值,
值得吗?
如果没的反抗,
我认命衰,
可是,现在不是,
我这些东西,
不是只会在这里放着,
我打算多的时候,
一次过寄上去,
如果只有一两个,
根本就好像新年玩的POP POP,
没人鸟的....
我要的是1月1号KLCC 放那种,
才能受到上面的关注...
明白没有????

还有什么不满,
可以继续发EMAIL 给我,
我会看着办....
到此....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华生请铭记,我们需要团结,中华才不会败在“外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