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大家来谈谈~

大家早上好,
我一向来遵守自己的原则,
今天还是好好谈,
不发脾气。
毕竟硬来也是没有什么好结果...
或许大家觉得我们无聊吧...
不过我相信我们全部的负责人都只是希望中华的问题被注视。
我们没有想要破坏中华的名誉,
没有想要拿大便淋中华的意思。
如果我好好说,
你们还是要来硬的,
其实我也没办法啦...

好~ 正题来咯!!!
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的是中华训导处事的态度。
我的底不是白色的,
大概有两个大过之多。
好笑的是由两个小过都是训导害我的~
有一天我只是经过初一班去找我的朋友,
当时我是初二。
结果不知发生什么事,
那班就有一个女生无缘无故骂我,
不好意思,
本人底子硬,
结果当然她骂输了。
我也没有打她,
没有怎样。
结果她哭着去报训导,
说我恐吓~
我没有!
不过训导说由于我是某某某的朋友,
所以一定是我们的错。

我记得阿娇训导说过:
“我要让你们这帮全都出完!”
训导的职责是处罚错的同学,
我们这些本来想算了,
不要玩了,
好好念书的同学,
竟然每次我朋友跟别人吵架就召见我。
我什么都不知道,
就说我知情不报。
一直被召见一直被召见~
你们是要怎么样呢?

希望你们这些爱中华的可以注视中华的问题,
我相信我们全部都想好好的表达。
其实你们可以给我们意见叫我们怎么做,
毕竟有些是学长学姐。
或许你们的意见可行。

不是不要为中华努力,
是中华自己要沦陷,
我们已经尽力了。
重点是招新生的时候我还到小学宣传,
叫的全部都是可以读的同学。
但是走后门的那么多,
你们要我们怎样努力?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谢谢

Admin no.3

3 comments:

XiaO JaCk said...

对!候训育处的处事手法真的很不好..真的很乱来..
但是..权利是在他们那边..我们是赢不了的..

其实..现在不是评论这些的时候..
你评论了又有什么用?
你要证明什么?
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华的丑闻?
是要弄到中华倒闭你才甘愿?

现在你们需要做的是把中华救回来啊!!
现在要做的是充实自己!!
花多点时间在课业上!!
能够的话,代表学校出去拿多几个奖牌回来!!

也许你会想拿了奖牌回来,光彩的也是上层..
你可以换个角度来想啊..
拿奖牌可以为自己争光,为校争光!!
他们高层要拿来炫耀是他们的事..
重要的是你为的是学校!!不是高层!!

我知道你是很不满..
但是你要搞清楚,你不满的是高层,不是中华!
中华创校有90年了..
真的有今天的成绩是很不容易..
前辈们的付出不是你可以看到的..

以前我是一个学长..
我因为很不满训导和方成校长而退团了..
那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冲动..
我进学长团,为的是学校,不是那些狗屁校长和训导..
我到现在都很后悔为什么要退团..
就这样失去了对学校出一分力的机会..

所以..听我劝告..
把弄这个bolg的时间,花在课业上..
不需要浪费时间在评论他们的过错..

我是今年毕业生..
我严重声明!!我不是在帮他们说好话!!
本人也是相当讨厌学校的高层人士!!
本人只是不想前校长陈顺福以及在中华就任过的老师们的心血就这样毁掉..
那种心疼的感觉..真的你们是体会不到的..

所以把中华以前的纪律,名望,成绩都带回来吧.
能够救回中华的,是我们学生..
不是那些在上面吹水的校长和高层啊!!

Anonymous said...

好~~既然你说训导有错~那么你的朋友呢?你有关好他们吗?那么如果你是训导呢?思想不要这样狭窄~~训导有错~~难道你们就对完吗?训导有错就是学校有错??有些训导其实是很好很好的~~当你上到高中你就知道了~~不要用这样狭窄的目光来看学校~~试想想如果你在国中会怎样~~

基本上你只要用一段时间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啦~~为什么要那么多余~~做无畏的东西?好好为自己的前途打算吧~~无聊的人

Anonymous said...

7聊视频表演聊天室 , 飘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冰心聊 , 都秀视频社区下载 , 7聊视频聊天语音聊天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在线视频语音聊天室 , 视频语音聊天室 , 九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碧聊视频语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