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F**k

你们真的很闲啊?
没有不爽来这里干吗啊?
毕业的,你们有的用四个排球场耶。。。
你们当然觉得很好啊。。。
你们以前也有的开冷气啊。。。
你们以前多么好?

现在啊?
排球场只有3个。。。
怎样讲对我们很不公平咯。。。
我真的很喜欢打排球的。。。
我也很喜欢以前的中华。。。
但是。。。
现在的中华真的变了。。。
变了很多。。。
我真的很不爽方程的咯。。。
我真的很希望现在的校长还是陈顺福咯。。。

而且。。。不要给我讲衰咯。。。
现在的中华水平跌了很多叻。。。
以前样样第一的说。。。
现在呢???
我无言。。。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中华有什么好。。。
我也想不到为什么有酱多人想要进现在的中华。。。
烂烂烂。。。
现在的中华收的学生越来越多。。。
全部都是废材。。。

Admin二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个blog以后,我个人猜想这个blog的 admin 该是初中生吧?因为无论语法或用语都很像初中生。而且这个blog所讲的一切根本就不切实际。

可能要跌到才会知道痛,你们要继续我们也无话可说。只能告诉你们终有一天会明白。

ex 中华生 said...

无意中发现这个blog..我觉得方成是有问题。。以前我也很讨厌他。。可是从某些方面来看,他是让中华没那么的死读书了,至少除了读书之外,也比以前搞多了很多的课外活动等等。。虽然我还是不喜欢他把中华面貌越改越丑,尤其是光前堂,(之前回去)看到真的是无言。。但无可否认,他还是有做到东西。。校誉在独中学校中也还是领先,只是学生好像越来越讨厌他。。唉。。而且学校多了这么多废材,就只因为这个时代的废材越来越多,别的学校也是,要怪只能怪自己(那些废物)烂泥扶不上壁

Hitler Of CHKL said...

或許你們覺得我很無聊很幼稚.
不過,算了...
習慣了....

Anonymous said...

说到冷气,老实说,其实每个人都知道炎热的下午只有两三架风扇撑一间课室真的很辛苦。热到好像在烘烤机里面谁还会有心上课?现在虽然H1N1还存在,也虽然H1N1可以致命,但是难道就为了这个而不让学生用冷气吗?那学生无法集中精神,错的又是学生了。即使再怎么养足精神,也很难撑完十节吧?对,开了冷气,关上门窗,犯罪行为或许就会一摞摞,但也总比“连累”无辜的学生来得好吧?再来,我个人有个疑问,为什么老师却可以使用冷气?难道说老师不会感染H1N1吗?呵呵,这就要看有关方面怎么说了。由于本人亲身经历过,即尝试集中精神上课却还是被炎热的天气影响,所以本人对冷气一事彼有微言,并希望校方除了关注老师,也关注学生们的感受。

P/S:虽然说学校是学习的好地方,而学生到学校上课不是为了享受,但是如果换作是各位,请问你们能够忍受吗?

以上皆是本人的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包含。:)

Anonymous said...

幼稚幼稚幼幼稚!!
可是我也明白的,我曾经也试过这么骂学校的老师们,可是我现在真的后悔了,如果没有中华,我应该是在不知道那一间的警察局蹲牢了。。。因为我又太多太多的朋友被抓了,也有一个被判了死刑。。。你们真的是没有出来见过社会的小孩子,好好努力学习,累积经验吧。。。你就会知道你今天所开的这个网志是多么令你后悔的。。。加油吧小朋友。。。

啊,忘记告诉你,希特勒到最后也是没有好下场的。。。

Anonymous said...

可乐视频社区 , 视频秀聊天室 , 碧聊聊天室 , 爱聊语音聊天室 , 天下聊 , 网聊 , 冰心聊天室 , 免费视讯 , 免费一对多视讯 , 久吧视讯聊天室网站